无障碍说明

葡主帅:C罗能否出场仍是未知 盼直接晋级世界杯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时45分,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葡萄牙将客场对阵安道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老帅桑托斯表示,这场比赛如同一场“半决赛”,并且表示C罗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

在B组,瑞士以24分排名榜首,而葡萄牙则以21分排名次席,本轮,葡萄牙必须战胜安道尔才能在最后一轮与瑞士争夺小组头名。桑托斯指出,“如果有人来到安道尔还想着如何对付瑞士的话,那么这个人就会被淘汰出国家队。对安道尔时,如果你问我葡萄牙是否是取胜热门,很显然,我们是的,这是我们无法回避的。如果你问我这场比赛是否会很轻松,那么我的回答是不。”

安道尔的主场使用的是合成草皮,桑托斯指出,“这样的球场和我们习惯的不同,会更有利于安道尔,我们不会关心这一点。我们关心的是安道尔的实力。这段时间以来,安道尔有了明显的提升,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四个主场仅仅丢掉了3球,如果我们去担心草坪的话,那么这样的态度显然不对。我们的球员会有正确的态度。”

重返国家队之后,C罗一度因轻伤缺席了训练,此役能否出场则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桑托斯表示,“在安道尔、在葡萄牙,在世界各地,所有人都希望知道C罗能否出场。我会在比赛前两小时才确定谁会出场,我从来不会提前透露,这次也是如此。”老帅指出,“压力?我们有很多球员踢过欧冠决赛,没有比这样的比赛压力更大了。安道尔一直在提升,他们在主场的4场比赛里仅仅丢掉了3球,这显然说明了他们的实力。”

C罗、安德烈-戈麦斯、马丁斯、丰特、夸雷斯马和塞德里克-苏亚雷斯此役再得黄牌将错过与瑞士的决战。桑托斯指出,“我们首先要对阵安道尔,另一场比赛接踵而至,我会让状态最好的球员在这场比赛里出场,不幸的是,瑞士总是能够取胜,所以我们总是面对着巨大的压力,这些球员们已经习惯了,他们会尊重对手,但不会有所畏惧。”

在被问及更担心球场、对手还是去踢附加赛的可能时,桑托斯指出,“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去踢附加赛,而是一直希望直接晋级世界杯,我已经多次重复过这一点,我们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假设。当你比对手踢得更努力,准备更充分时,你就能够取胜。”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