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前游泳世界冠军马尼尼卷入兴奋剂调查

意媒:前游泳世界冠军马尼尼卷入兴奋剂调查

新华社罗马10月6日电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6日报道,曾两次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世锦赛冠军的意大利名将马尼尼卷入了一起兴奋剂调查风波,不过目前尚没有证据显示他使用过违禁药品。

据报道,马尼尼和另外一名意大利游泳选手桑图奇将于近日接受意大利反兴奋剂机构NADO的调查,他们牵涉到一名叫做波尔切里尼的医生的案件中,该案件中波尔切里尼经手的部分违禁物品中据称是为了给马尼尼使用的。不过据NADO的调查人员透露,马尼尼本人并未接受或使用这些违禁药物。

马尼尼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自己是无辜的,希望外界不要妄加联想,自己接受NADO调查只是履行协助对波尔切里尼犯罪调查的义务。“调查人员已经证实我与这个案件无关,”马尼尼在推特上说。

现年35岁的马尼尼在2005年和2007年两夺世锦赛冠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曾帮助意大利获得4X2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

2011年马尼尼还曾与意大利游泳名将佩莱格里尼有过一段恋情,不过后来两人宣告分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