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袭者主帅已对主场绝望 怒斥球场极为业余

腾讯体育讯 奥克兰突袭者之所以急着要搬去拉斯维加斯,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们的球场。奥克兰的阿拉米达郡竞技场目前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奥克兰运动家和美国橄榄球联盟奥克兰突击者队的主场,这还不算,甚至连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圣荷西地震队当观众人数较多时,也会使用这块球场当作主场。

突袭者主帅已对主场绝望 怒斥球场极为业余

日前,奥克兰突袭者的主教练杰克-德尔-里奥在接受采访时称讨厌与棒球球队共用一个球场“我不清楚在这种草地打球对于我们来说是好是坏,我有时候很讨厌球员们在场上弄得尘土飞扬,因此,坦白的说在这样的场地打球有点尴尬,但我们必须要忍受它,我期待我们拥有一块属于我们自己的完整的草坪。”

MLB与NFL的赛程虽然相错,但是在季前赛以及常规赛第一个月(如果运动家能打进季后赛),突袭者与运动家两支俱乐部不得不公用一个球场,不过奥克兰运动家通常打不进季后赛,所以对突袭者常规赛的影响并不大,这对于德尔里奥来说是个小小的安慰。

在1987年,德尔里奥成为NFL球员的第三年,那时在NFL的28支球队中还有12支与MLB球队共享一个球场。而自从2012年迈阿密马林鱼队有了自己的新棒球场以来,迈阿密的乔治-罗比的球场就成为海豚队的专用球场,这使得奥克兰突袭者成为联盟唯一一支与棒球队共享球场设施的NFL球队。

不过奥克兰突袭者早就决定在2020年搬到拉斯维加斯,享用自己的专属新球场,但在搬家之前,突袭者还需要在尘土飞扬的奥克兰多“忍耐”两年。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