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庆鹏自曝2个赛季后或将退役:珍惜现在时光

张庆鹏自曝2个赛季后或将退役:珍惜现在时光

张庆鹏2个赛季后或将退役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文/陈月泽)近日,山东男篮正在四川西昌征战CBA季前赛的比赛,而征战CBA多年的老将张庆鹏,也出现在了山东男篮的阵中。在接受采访时张庆鹏透露,自己很有可能再打两个赛季之后就选择退役,目前自己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的暮年,而这也让他更加珍惜现在打球的时光。

今年夏天,张庆鹏离开了效力多年的北京男篮,转投山东队。作为一名老将,张庆鹏对于自己在新东家的定位也有着清楚的认识。

“因为在我这个位置上相对来说机会比较多一点,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获取一些上场时间,也通过之前积累的经验希望能给他们带来一些(经验),在场上能弥补一些他们的问题。”张庆鹏说。

绰号“张三疯”的张庆鹏,拥有出色的得分能力,连珠炮一般的三分球则是他在场上的恐怖杀器。张庆鹏曾随中国男篮征战过2006年世锦赛和2008年奥运会,巅峰时期场均可以砍下20.7分5次助攻,上赛季已经36岁的他场均仍然可以保持40%的三分球命中率。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张庆鹏也非常清楚,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步入了晚期。“毕竟也最后两年了,准确说也就一年半的时间,可能就要(退役),珍惜现在的机会和时间,能给球迷奉献出更精彩的片段。”张庆鹏说道。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