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谈新赛季夺冠:全运会后一切从零开始

郭士强谈新赛季夺冠:全运会后一切从零开始

郭士强谈新赛季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文/陈月泽)近日,辽宁男篮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向着CBA总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而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表示,全运会夺冠对于球队上下的信心有着很大的提升,不过全运会结束之后,大家需要保持一个从零开始的心态。

不久前的天津全运会上,辽宁男篮以全胜的战绩赢得冠军。“拿这个冠军我相信对我们球员自信心会有一个很大提升,”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说,“拿到全运会冠军后,回来我们放了一个星期假,回来第一天我就跟球员说,‘我们要收心了,我们要开始投入备战联赛了,我们走下领奖台那一刻,就要从零开始’。我们有两个目标,今夏第一个任务已经完成了,我们现在要朝着第二个目标发起冲击。”

虽然郭士强没有具体说第二个目标,但大家都知道,这个目标就是冲击下赛季的CBA总冠军,拿到队史首个CBA总冠军。

上赛季辽宁队经历了重大的伤病困难,多名球员先后因为伤病原因赛季报销。而本赛季,随着李晓旭、丛明晨等球员满血归来,球队还从吉林队引进了经验丰富的大前锋钟诚,补强球队内线的实力。谈及钟诚近一段时间以来跟随球队训练的表现,郭士强也给予了肯定。

“钟诚来了以后对球队变化会更多一些,通过这段时间训练来看,我们还是非常满意。”郭士强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因为髌骨骨折的前锋贺天举,至今迟迟没有迎来复出,他究竟何时能够重回赛场,目前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