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企鹅旧将成金骑士功臣 队史首球首胜都是因他

企鹅旧将成金骑士功臣 队史首球首胜都是因他

北京时间10月7日联盟新军维加斯金骑士队迎来赛季首秀,做客达拉斯挑战星队。新球队终于迎来常规赛的检验,人们都很关注他们到底成色几何,主力门将弗勒瑞的金骑士首秀也牵动着很多企鹅球迷的心,最终他们也没有让人失望,弗勒瑞全场送出45次扑救,前掠夺者大将詹姆斯-尼尔登场17分22秒送出2分、4次射正和4次冲撞,末节更是独中两员助球队逆转取胜,拿下赛季首胜。来看看他的精彩表现:

首节一上来客场作战的金骑士显然有些没准备好,被星队的高压进攻打得措手不及,但也在努力地寻找状态,尼尔等人成为了金骑士身体对抗的主力军。首节中段客队终于慢慢找到感觉,尼尔在第12分钟送出一次威胁射门,球打在了门柱上。但直到首节结束双方谁都没能打破僵局。

次节回来金骑士开始加强了进攻,尼尔率先用一次腕射发起了对星队门将毕肖普的挑战。但主队在前半段还是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射正数遥遥领先。终于,比赛结束前三分钟他们由大将塞尔金在门前垫射得手,金骑士队0-1陷入落后。第二节比赛结束前10秒星队再次掀起双人反击,塞尔金在门前寻找机会想要再进一球,这下尼尔不干了,脾气火爆的他从后排跟上直接把塞尔金撞翻在地,险些引起双方冲突。

当然,尼尔并不是莽夫,他的报复没有止于肢体冲突。第10分钟金骑士争球成功从后场发起反攻,第一轮射门没能打进,此时他们在射门数上40-22大比分落后,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扳平比分,稍作调整后施密特蓝线附近回身留球,尼尔后排跟上迅速射门打第五洞得手,帮助球队把比分改写成了1-1平。进球后的他在队友的簇拥下大吼庆祝,长舒了一一口恶气。在进球的刺激下尼尔完全打开了进攻感觉,之后连续进行了数次射门尝试,给星队球门制造了不小的压力。全场比赛结束前2分44秒尼尔再次出击,这一次他在快攻中单膝跪地接埃金分球飞身挑射打入了致胜一球。通过回放可以看出这球第一下并没有接好,但尼尔快速调整后还是把球挑了出去,稳稳打进,帮助球队取得了宝贵的领先。

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詹姆斯-尼尔末节独中两员率领金骑士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从客场夺走胜利,开启了一段全新的历史。

(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