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赛球迷日-汤神三分赛胜库里 阿杜赢技巧赛

在NBA中国赛球迷日上,史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吉米-巴特勒、卡尔-安东尼-唐斯勇士森林狼球星悉数到场,现场气氛热烈。在球迷日活动期间,举行了技巧赛、三分赛和投篮之星比赛,在三分赛中汤普森再胜库里。

中国赛球迷日-汤神三分赛胜库里 阿杜赢技巧赛

众星现身球迷日活动

出场仪式库里阿杜享受欢呼

在各项比赛开始之前,双方球员举行了一个出场仪式,本次出场仪式球员没有按照大牌程度出场,而是按照球衣号码出场。在森林狼这边,第一个出场的是杰夫-蒂格,现场球迷反应有些平淡,但是也有零星欢呼。在其后森林狼球员的出场过程中,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吉米-巴特勒和卡尔-安东尼-唐斯都受到了热烈欢呼。

在主持人喊出金州勇士队出场的时候,现场陷入沸腾,镜头给到几位年轻的勇士美女球迷,她们为库里和勇士大声欢呼。勇士率先出场的是帕特里克-麦考,现场虽然欢呼声有限,但是这个年轻的希望之星非常享受,一脸笑意,态度谦虚可爱。在接下来的出场仪式中,库里和杜兰特出场的时候,现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球迷日技巧赛阿杜吴磊夺冠

中国赛球迷日-汤神三分赛胜库里 阿杜赢技巧赛

在中国赛球迷日的技巧赛中,凯文-杜兰特和吴磊的组合赢得冠军,布鲁克斯和欧阳靖组合排名第二。和袁姗姗组队的格林,在第二个传球点的时候,出现多次失误,引得场下的史蒂芬-库里哈哈大笑。

在技巧赛中,袁娅维和唐斯组队,唐斯获得过2016年技巧挑战赛冠军。袁娅维运球过程中,速度较慢,但是第一个传球点一次性完成,她完成的时间是1分35秒。唐斯其后跟上,完成得不错,袁娅维和唐斯组用时为2分01秒。

格林和袁姗姗组队,袁姗姗第一次打篮球,但是运球速度比袁娅维要快很多,她其他部分也完成得非常出色,最后完成整个过程用时1分钟。袁姗姗表现不错,出状况的反而是格林,他在第二个传球点多次失误,引得场下的库里大笑。格林和袁姗姗组,最终用时1分46秒。

接下来出场的男艺人+NBA球星的组合,完成速度要快很多。布鲁克斯和欧阳靖组合,用时仅仅1分13秒。杜兰特和吴磊组合,完成的速度更快,吴磊完成整个过程用时为40秒,而杜兰特只用时29秒就通关,这让杜兰特和吴磊组合赢得冠军。

“今天玩得比较开心,但在罚球的时候(技巧赛罚球),我对自己有点失望,但大家看得很好玩,我也觉得很好玩。我一直在美国,会不会看很多NBA比赛,也不会的,但有几次特别难忘的。最难忘的一次应该是看科比在费城最后一场比赛。”欧阳靖说。

“我最喜欢的球队是1997年的公牛队。我现在最喜欢的是好朋友林书豪篮网,希望今年不止林书豪,而且整个篮网都会表现很好。”欧阳靖说。

球迷日三分赛汤神再胜库里

中国赛球迷日-汤神三分赛胜库里 阿杜赢技巧赛

在2016年的全明星三分赛上,克莱-汤普森击败史蒂芬-库里,获得最终的冠军。在今天的中国球迷日三分赛中,汤普森再胜库里,赢得冠军。

今天的三分赛一共有4个组参赛,分别是森林狼两个组,勇士两个组。首先是队内比赛决出决赛球队,代表各自球队进行最终的决战。在森林狼的队内赛中,唐斯、欧阳靖和球迷组合赢得最终的胜利,他们胜出的分数是10分,其中唐斯个人得到8分,球迷投中一个花球,欧阳靖遗憾的没有得分。

勇士队内赛分别由库里和汤普森领衔,库里队的成员包括库里、陈柏霖和球迷,汤普森队的成员包括吴磊、陈柏霖和球迷。库里队率先投篮,陈柏霖第一个点没有得分,但库里在第二个点和第四个花球点表现出色,他一共得到10分,率队获得13分。

汤普森队的表现更加出色一些,吴磊第一个点只得到1分,但汤神个人的发挥异常神勇,他在第二个点(5分)和第四个花球点(8分)一共得到13分,加上球迷朋友投中的花球,汤普森队一共得到16分,淘汰库里队进入决赛。

在决赛的时候,唐斯队得到10分,本来汤普森队可以轻松获胜,但汤神在花球点出现失误,只投中3个花球,前四个点一共只得到10分。眼见两队即将打平,吴磊投中一个球,完成绝杀,帮助汤普森队夺冠。

球迷日投篮之星赛森林狼胜

中国赛球迷日-汤神三分赛胜库里 阿杜赢技巧赛

在中国球迷日中,还举行了一次投篮之星比赛,由明星、球迷和球员组队,分别代表森林狼和勇士出战。最终泰-吉布森领衔的森林狼队更胜一筹,赢得本次投篮之星的冠军。(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中国赛球迷日-汤神三分赛胜库里 阿杜赢技巧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