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去年最佳新人彰显价值 单节3个助攻串联全队

去年最佳新人彰显价值 单节3个助攻串联全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哥伦布斯蓝衣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岛人队,本场比赛两队均是赛季揭幕战,青年军之间的对决十分引人注目。最终蓝衣凭借着首节和次节的5粒进球主场5-0大胜对手,主力门将鲍布罗夫斯基送出了蓝衣生涯的第20次完封,而球队今晚的最大功臣当属于边锋阿特密-帕纳林,本场比赛是这位俄罗斯小将的蓝衣首秀(休赛期从黑鹰交易到蓝衣),作为2016年最佳新人得主的他最终也是不负众望,上场19分钟就送出3次助攻,一手导演了全队的进攻,堪称球队的发动机,一起来看看他的表现:

首节比赛实力占优的蓝衣一上来就占据了主动,开场仅一分钟就由桑尼-米兰打入首球,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在纽约长大的岛人球迷,他正是面对岛人打进了生涯第一球。首节过半帕纳林正式开始输出,在一次反击中蓝衣上赛季的进球王卡姆-阿特金森将球分给帕纳林,后者利用速度优势超过了一众防守球员在球门左侧及时回球,助阿特金森顺利打入空门球。这一球体现的是帕纳林脚底下的速度和前场的牵制能力,另外,队友找得也是相当靠谱。之后的时间里帕纳林主要还是在做着这样的工作,其间还有一次射门,也是他全场比赛为数不多的射门尝试之一。首节比赛蓝衣就打了岛人一个2-0。

次节回来依旧是蓝衣牢牢掌握着主动,射门比以14-8领先,岛人甚至都没能形成几次有效的射门,反倒是让主队再次掀起了进攻浪潮。第7分钟,仍然是帕纳林的助攻,他在底板区接温伯格右路分球后马不停蹄地找到了右侧的穆雷,虽然角度很刁钻,但他还是抓住机会打进了全场比赛的第3球,也是个人的赛季首球。这一回合的进攻中帕纳林选择站在底板区充当穿针引线的角色,把球分配地井井有条,最终迎来了一枚进球。蓝衣将分差拉开到了3-0,其中两分与帕纳林有关。

但此时全场比赛刚刚过半,蓝衣的进攻表演没有结束,帕纳林的精彩发挥也还在继续。第10分钟岛人13号马修-巴扎尔勾人犯规送给蓝衣强打机会,这也是双方全场比赛出现的第一次犯规,结果蓝衣用了不到20秒的时间就让这次强打提前结束,帕纳林、温伯格和维伦斯基大范围拉开,三人一轮传导后由温伯格率先发炮,虽然没能命中但中路的维伦斯基拿到反弹球后拉弓射箭再次出手,球顺利入网,4-0。这一球帕纳林作为助攻者之一体现的是良好的转移球能力,在被包夹后迅速地把球回了出去,让两名队友都得到了空位的机会,最终转化成了又一枚进球。之后岛人被迫更换门将但收效甚微,一分钟后2016年的3轮秀卢克-杜布瓦在琼斯的助攻下再入一球,这是他生涯的第一粒进球,同时也帮助蓝衣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5-0。

新援帕纳林的首秀无疑给了蓝衣球迷一个巨大的惊喜,他不仅自己送出3次助攻,更重要的是带动整个蓝衣的一组都有了更好的发挥,磨合过后的他们必将带给球迷更多惊喜。

(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