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汇】企鹅旧将主宰比赛 福勒瑞不愧门神

【数据汇】企鹅旧将主宰比赛 福勒瑞不愧门神

腾讯体育讯 维加斯黄金骑士门将马克-安德烈-福勒瑞本场比赛之前,过去6次面对星队,他的战绩仅有1-5-0,扑救率89.6%。

本场比赛福勒瑞面对46次射门作出45次扑救,成为联盟历史上俱乐部首次亮相的比赛中完成扑救数最多的门将。

两位匹兹堡企鹅旧将成为金骑士本场比赛逆转取胜的最大功臣,曾效力企鹅13个赛季的福勒瑞扑救率达到97.8%,曾效力企鹅4个赛季的詹姆斯-尼尔攻入两球,同时也金骑士球队历史上的第一球。

维加斯黄金骑士成为自从1992-93赛季的渥太华参议员和坦帕湾闪电之后第一支在俱乐部历史首战中拿下胜利的球队。

达拉斯星本场比赛7次少防多全部成功,上赛季球队的少防多成功率仅为73.9%,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本场比赛,金骑士原本的一组中锋施帕乔夫缺阵,顶替他的科迪-伊金出场22分57秒,为全队第一。伊金过去5年效力于达拉斯星,本场比赛他最后时刻助攻尼尔完成绝杀。

本场比赛,星队进攻主导率高达64.37%,金骑士仅为35.63%,双方高威胁得分机会比为13-8,星队遥遥领先。

金骑士老将后卫杰森-加里森本场比赛登场21分36秒,在本队后卫中高居第一,6次封堵射门全场最高,最后时刻他送出致命长传,帮助球队完成绝杀。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