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曼多拉再爆发撑起爱国者 布雷迪竟对其示爱

腾讯体育讯 文/ESPN 作/巴尼罗斯 昨日NFL第五周周四夜赛先行一场,最后比赛由新英格兰爱国者以19-14险胜坦帕湾海盗队结束,比赛中尽管新英格兰爱国者几乎是全场领先到比赛结束,但是比赛中海盗几次制造出极有危险的进攻,如果不是海盗的踢球手尼克-福尔克陷入踢球黑洞,新英格兰爱国者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可能也没那么简单。而爱国者能够拿下这场比赛除了对手踢球手的帮忙,更多还是依靠自身的奋斗所致,尤其不得不提的便是爱国者的外接手丹尼-阿曼多拉,在朱利安-埃德尔曼赛季报销、格隆科夫斯基受伤无法登场的情况下,他英勇的站了出来,他几乎以一人之力撑起了爱国者的接球群,丹尼-阿曼多拉成为本赛季汤姆-布雷迪最好的搭档,而且作为爱国者的弃踢回攻手,阿曼多拉也是能够独当一面。

阿曼多拉再爆发撑起爱国者 令布雷迪赞不绝口

丹尼-阿曼多拉作为爱国者目前的主力外接手以及弃踢回攻手在昨日对阵坦帕湾海盗的比赛里一共完成了8次接球拿下了77码,而且在阿曼多拉还在比赛里还完成了3次弃踢回攻拿下了51码,其中还有一记长达40码的弃踢回攻更是精彩无比,而对于自己在比赛中如此优异的表现,阿曼多拉却显得非常低调,他并没有过多的表示什么,但对此爱国者的超级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却是称赞不已,布雷迪大力表扬了阿曼多拉。

“丹尼打的太棒了,他总是如此优秀,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无可比拟,我为他感到无比的自豪、激动,他是如此的刻苦,我喜欢他,他就是这样一位你绝对喜欢跟他一起比赛的球员。”布雷迪忍不住地夸赞,布雷迪在比赛中一共传出了40记传球,其中完成30次,阿曼多拉作为目标的传球一共8传8中,可以看出来,再失去朱利安-埃德尔曼之后,丹尼-阿曼多拉可以说是在爱国者的进攻组中与布雷迪并肩作战最久的人,他们拥有十足的默契,像在第一周对阵堪萨斯酋长的比赛中,如果不是中途受伤离场,也许布雷迪会给阿曼多拉传上200码吧。对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来说,他们丝毫不必担心第五周的问题,因为昨天他们刚刚拿下了坦帕湾海盗提前进入了休息日,赢球之后汤姆-布雷迪可是非常高兴,他甚至大方向外接手丹尼-阿曼多拉示爱!?埃德尔曼不在老流氓你就这样,真是善变的男人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