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达领衔参赛 天空车队出征世巡中国赛环广西

兰达领衔参赛 天空车队出征世巡中国赛环广西

腾讯体育讯 2个星期之后,首届格力-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以下简称“世巡中国赛·环广西”)将在广西拉开序幕,18支全球顶级车队从北海出发,角逐“世巡中国赛·环广西”总冠军头衔。车迷们最关心的参赛选手名单也陆续浮出水面。

在“世巡中国赛·环广西”的18支参赛队中,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天空车队,对天空车队参加“世巡中国赛·环广西“的阵容也抱有很高期望。作为近年国际公路自行车坛的统治者,天空车队今年的成绩再上一层楼,弗鲁姆连续拿下环法和环西冠军,创造历史记录。虽然弗鲁姆并没有出现在“世巡中国赛·环广西”的大名单中,但豪华的天空车队能打的牌太多了。首届“世巡中国赛·环广西”的阵容,天空车队将会以兰达为核心冲击,因绍斯特和普尔斯作为他的主力副将,全力冲击总冠军。而冲刺赛段中则由小将范波佩尔领衔出击,争夺“世巡中国赛·环广西”的赛段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兰达和范波佩尔都会在赛季末离开天空车队,“世巡中国赛·环广西”也将会成为两人在天空车队的告别演出。

天空车队7人正赛名单:

米克尔·兰达(Mikel Landa),西班牙

兰达领衔参赛 天空车队出征世巡中国赛环广西

对于这位27岁的西班牙悍将来说,2017赛季悲喜并存。在2017年赛季他夺得了百届环意的爬坡王,在家乡拿下了环布尔戈斯的总冠军。两年前转会到天空,他更希望在三大环赛中争取好成绩:作为车队的双主将之一,兰达在环意遭遇集体摔车退出了总冠军的争夺,而在环法上则遗憾以1秒之差与前三失之交臂。弗鲁姆能实现环法三连冠,兰达功不可没,但是未能实现个人成绩的突破是他选择离开的原因,下赛季他将加盟移动之星车队。

在“世巡中国赛·环广西”的参赛阵容中,兰达的爬坡实力是最强的。但是首届“世巡中国赛·环广西”的赛道适合能力较为综合的选手,兰达爬坡带来的优势是否能在“世巡中国赛·环广西”上尽显呢?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兰达在国际车坛上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车手,但是他至今还没有赢得过世巡赛多日赛的总冠军,“世巡中国赛·环广西”会是他第一座世巡赛多日赛的总冠军吗?

沃特·普尔斯(Wouter Poels),荷兰

兰达领衔参赛 天空车队出征世巡中国赛环广西

30岁的普尔斯是弗鲁姆首次问鼎环西的的得力副将,除了帮助弗鲁姆拿下了环西总冠军,普尔斯自己在总成绩中也拿到第6。由此可以看出普尔斯今年的状态非常不错。

不出意外,普尔斯将会全力辅助兰达争取“世巡中国赛·环广西”总冠军。但是天空车队也可能使用双主将的策略。如前文所述,首届“世巡中国赛·环广西”的赛道是一条综合性的赛道,比较适合古典车手。在2016年,普尔斯拿下了列日-巴斯通-列日赛的冠军,这也是天空车队成立以来第一场五大古典赛的胜利。目前普尔斯状态正佳,他也有能力拿下首届“世巡中国赛·环广西”的冠军。

贝尼亚·因绍斯特(Benat Elorriaga Intxausti),西班牙

兰达领衔参赛 天空车队出征世巡中国赛环广西

在天空车队的名单中,我们看到一个久违的名字——贝尼亚·因绍斯特。对于中国老车迷来说,大家应该对这个名字还有印象。他是2013年环京赛的总冠军。不过两年前从移动之星转会到天空之后,因绍斯特霉运连连。在去年,他被诊断患有单核细胞增多症,这也让他一度离开赛场和暂停训练。他在今年西班牙举行的圣塞巴斯蒂安经典赛中复出,“世巡中国赛·环广西”将会是他今年第二场比赛。目前,因绍斯特还没有拿到新赛季的合约,“世巡中国赛·环广西”将会成为他今年最后的表演机会。

丹尼·范波佩尔(Danny Van Poppel),荷兰

兰达领衔参赛 天空车队出征世巡中国赛环广西

即将在下赛季转会到荷兰乐透车队的范波佩尔作为天空车队的冲刺手将在“世巡中国赛·环广西”前三个赛段冲击赛段冠军。范波佩尔高光时刻是在2015年拿下了环西一个赛段冠军。而在今年环波兰第5赛段的比赛中,他战胜了彼特·萨甘拿下了该赛段的胜利,由此可见其不俗的冲刺能力。但是本届“世巡中国赛·环广西”的冲刺阵容非常强,包括了迈克尔·马修斯、加利维亚、尤安等等,范波佩尔要想拿到赛段的胜利,难度不小。

乔纳森·迪本(Joanthan Dibben),英国

兰达领衔参赛 天空车队出征世巡中国赛环广西

23岁的乔纳森·迪本今年加盟到天空车队,个人计时能力较强,主要作用将会是追击突围集团以及平路带风。

欧文·道尔( Owain Doull),英国

兰达领衔参赛 天空车队出征世巡中国赛环广西

欧文·道尔2016年加盟天空,同样是个人计时能力突出,今年更是入围了天空车队世锦赛团体计时赛的阵容,并帮助车队拿到第三的成绩。他在比赛中的作用将会与乔纳森·迪本一致。

卢卡斯·维斯尼奥夫斯基(Wisniowski Lukasz),波兰

兰达领衔参赛 天空车队出征世巡中国赛环广西

卢卡斯今年25岁,是波兰一名计时选手,今年从快步车队转会到天空车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