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自黑发际线:同样三十多岁 韦德头发却很长

今天据《露天看台体育》在官推发布的一段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理查德-杰弗森在健身房一起训练的视频。詹姆斯面对镜头,对韦德的头发大发感慨“我想说的是,他(韦德)的头发能长成那样是不公平的。”韦德故意走到镜头前面,用手指抓起一把头发向詹姆斯显摆,接着韦德摇着头在一旁逗詹姆斯。而杰弗森从后面走了上来,用手指着自己的头说:“你还是像我这样光头吧”。

詹姆斯自黑发际线 杰弗森:你看我的发型如何

詹姆斯与韦德

面对镜头,詹姆斯回答:“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就不能把胡子弄下来长在头上。”詹姆斯一边说,一边用手去抓自己的胡子,然后哈哈大笑。

视频中的詹姆斯很开心,据报道他的左脚踝伤势经过X检查后无大碍,但是詹姆斯不想急着复出,他希望韦德多打几场主力,表现好一点,届时就可以两人一起打首发了。

而发际线的问题一直都困扰着詹姆斯,由于发际线不断“后退”,他甚至出现了秃顶的迹象。为了保持形象,詹姆斯不得不进行植发手术来挽救自己的发际线。庆幸的是,在经过植发手术之后,他的发际线终于回来。詹姆斯一直都拒绝光头造型,渴望拥有像韦德和罗斯一样浓密的头发,这也难怪他想要把自己胡子变成头发了。

(古猫)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自黑发际线:同样三十多岁 韦德头发却很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