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掠夺者悍将梅开二度 金骑士首秀2-1逆转星

前掠夺者悍将梅开二度 金骑士首秀2-1逆转星

腾讯体育讯 2017-18赛季NHL常规赛继续揭幕战的争夺,联盟新军维加斯黄金骑士做客达拉斯,挑战星队。结果达拉斯星队主力门将本-毕绍普受伤下场成为转折点,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前纳什维尔掠夺者的詹姆斯-尼尔连入两球帮助金骑士2-1逆转星队。

开场,主场作战的星队就在金骑士门前展开了猛攻,休赛期加盟的拉杜罗夫的两次强力冲撞让主队士气高涨,射正数一度以9-3领先。金骑士在第一节中段开始稳住阵脚,他们连续利用多打少的机会威胁星队大门,然而双方的无力在首节改写比分,0-0被保持到第一节结束。

第二节开始,挡住了金骑士全场第三次多打少后,星队开始完全掌控场上的主动,球队的前两组锋线连续获得好机会,金骑士门前一度风声鹤唳,但球队的主力门将马克-安德烈-福勒瑞表现非常神勇,连续作出不可思议的扑救。比赛中段,星队获得绝佳机会,拉杜罗夫一度获得单刀,但福勒瑞再次将星队的绝佳机会拒之门外。金骑士直到第12分钟才利用全场第四次的多打少机会稳住阵脚,比绍普频频作出扑救,为球队守住比分。

终于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的时候,达拉斯星打破了场上僵局,球队的一组利用多打少机会在场上形成了长时间的压制,替换上场的三组左翼德文-肖抓住机会送出妙传,门前接应的星队头牌泰勒-塞古恩展现明星风采,他在门前巧妙地轻垫终于击破了福勒瑞的防守,1-0星队取得领先。

落后的金骑士开始缓过劲,他们开始对星队的大门展开攻击,球队一度利用全场第五次多打少的机会在星队门前制造混乱,金骑士一度攻入一球,但裁判认定进球无效,而金骑士的攻势也没能持续太久,第二节即将结束之际,星队再次获得机会,塞古恩在门前连续捅射被福勒瑞化解,跟进的金骑士前锋尼尔粗暴地推开塞古恩,险些在场上造成冲突。

第三节开始,金骑士开始加强进攻,第4分钟场上出现可怕的一幕,金骑士的莱利-史密斯的射门经过折射后击中毕绍普的头部,球打穿头盔的缝隙击中了毕绍普的脸,毕绍普头部当即出血,不得不替换下场接受治疗,卡里-雷特南替补登场。

没有经历任何热身的特雷南表现神勇,第7分钟,他在视线受阻的情况下用手套抓住了金骑士二组的佩隆的近距离劲射,让全场爆发出惊呼。金骑士持续施压,第10分钟,一组左翼马切尔索特的门前接应劲射再次被雷特南不可思议的扑出。不过1分钟,金骑士的狂攻终于得到回报,尼尔的劲射经过星队防守队员的折射后,击败了雷特南,1-1。

最后时刻星队继续猛攻,塞古恩和拉杜罗夫多次获得绝佳机会,但都被众志成城的金骑士化解。久攻不下的星队后院失火,星队老将加里森送出精妙长传,找到科迪-伊金,后者巧妙横传门前跟进的尼尔,面对近在咫尺的机会,尼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