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元郎终迎来NFL首秀 克利夫兰全民满怀期待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2017年选秀状元,克利夫兰布朗队防守端锋迈尔斯-加雷特对媒体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在周日对阵纽约喷气机队的比赛中,随时出战的准备。

状元郎终迎来NFL首秀 克利夫兰全民满怀期待

加雷特对媒体说道:"我会根据球队的要求出场,时间或长或短。”

布朗队主教练休-杰克逊曾经表示:"加雷特的NFL首秀将会十分惊艳。"由于在9月6日,本赛季布朗队揭幕战前的训练中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加雷特未能在布朗队的前四周比赛中登场。他在一周前恢复训练,并在本周在受限条件下继续参与球队合练。

加雷特表示自己尚未到达自己的巅峰状态:"但恢复到目前这个样子我已经很满足了。我可以移动,可以奔跑,可以屈膝。如果我能完成这些动作,我就可以参加比赛,并且给球队带来改变。"

布朗队防守教练格雷格-威廉姆斯对外透露,加雷特曾经想在上周末对阵辛辛那提猛虎队的比赛中出场,但是球队拒绝了他的请求。威廉姆斯说道:"加雷特想要出场就代表着他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他不是一个吊儿郎当的球员。如果他想要出场,他就一定会发挥自己的全力。"

加雷特对此评论道:"我只是尽可能做到自己能做到的一切,参与我应该参与的防守,出现在我应该出现的位置。不失位,完成自己的防守任务。当我有能力做到这一切之时,我不认为有任何事可以阻止我登场。我可以在球场上慢慢进步并逐渐承担起重要的职责。"

布朗队对于加雷特的复出感到十分欣喜。主教练杰克逊评论道:"这并不是说加雷特上场,我们就会获得2到3个擒杀这么简单。这并不是问题的关键。重要的是我们要获得比赛的胜利,加雷特也能竭尽所能地为球队做出贡献。"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