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牛顿终于就侮辱女性言论道歉 受女权主义逼迫

腾讯体育讯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卡罗莱纳黑豹队四分卫卡姆牛顿因被女性记者问及战略跑位路线的问题看法而表示感到滑稽有趣,这一出引来了全美对性别歧视问题的热议。当事记者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卡姆牛顿并没有表示道歉。

牛顿终于就侮辱女性言论道歉 受女权主义逼迫

周四晚间,卡姆牛顿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称自己对回应女性记者的极其恶劣且不尊重的言论而感到后悔,并在此表示道歉。

牛顿说:“经过深思熟虑后,我明白我的言语用词对女性来说是极其恶劣和不尊重的。说实话,那不是我的本意。如果你是一个因我所说的话而感到被冒犯了的人,我真诚地向你道歉。我是一个想试图在我圈子里成为积极榜样的一个人,并试图利用我自身来激励其他人。我要对随之而来的一切事情负责。我知道所做的事是非常不可接受的。我是两个漂亮女儿的父亲。在她们这个年龄,我试着灌输给他们一个正确的观念,让他们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但事实上,在这个过程中,我已经失去了那些赞助商和无数的粉丝。我意识到了这个笑话真的在我身上发生了,我也从中得到了宝贵的教训。对于那些看到这一点的年轻人,我希望你们也能够从中学到一些东西,不要像我一样,要做得比我更好。在此,我对那些记者们,媒体工作者们,妈妈们,女儿们,姐妹们,以及全世界的妇女们,真诚地向你们表示道歉,希望你们能发出内心深处的善良来宽容我,原谅我。谢谢你们。”

据消息显示,卡姆牛顿并没有直接向夏洛特观察者报的当事女记者罗德里格道歉。

(火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