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周洋需防韩国盘外招 武大靖范可新冲金

前瞻:周洋需防韩国盘外招 武大靖范可新冲金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2017-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第三个比赛日将决出四块金牌,女子1500米冬奥会冠军周洋半决赛和两名韩国选手同组,需谨防对手习惯性小动作干扰。而女子500米范可新、男子500米武大靖、男子1500米韩天宇也都是中国队的冲金点。【直播间

女子500米:范可新志在必得 欲复仇韩国崔敏静

女子500米中国三姝范可新、曲春雨、臧一泽联袂出战。上站世界杯范可新被两名韩国选手超越无缘决赛,而这一次她誓要重新为自己正名。作为“王濛接班人”范可新这一两年状态不够稳定,短距离女皇的地位也受到威胁,不过只要她正常发挥仍然是夺金热门,毕竟她的启动是最快的,领滑技术也很出色。上站世界杯的四冠王韩国名将崔敏静将是中国姑娘的最大劲敌,而英国的克里斯蒂、加拿大的圣格莱斯、鲍丁-金都不可小觑。

男子500米:武大靖冲冠希望大 能否夺中国赛季首金?

男子500米中国队武大靖、任子威杀入到了1/4决赛,武大靖是上赛季该项目世界杯的总冠军,但新赛季出师不利,第一站比赛不但输给了匈牙利选手刘少林,更是被两名韩国选手超越无缘奖牌。这次荷兰站武大靖目标直指冠军,1/4决赛武大靖和任子威同组有望滑出战术,而同组的劲敌是韩国的黄大宪和匈牙利的刘少昂,从1/4决赛开始就充满激战和悬念。此外,加拿大的汉默林、荷兰的克奈格特、韩国的徐一拉、金道谦都是中国小伙子的拦路虎。

女子1500:周洋王者归来,力战韩国军团

女子1500米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强势出击,上周世界杯她第一轮就因犯规被淘汰,这次她不允许自己再犯错误。周洋天赋异禀,耐力出类拔萃,擅长弯道超越,上个冬奥周期她不显山露水,但却在索契冬奥爆发,这个奥运周期她同样没有亮点,但却没人敢忽视她。半决赛周洋面临韩国两名选手沈石溪、金阿郎的威胁,韩国选手向来滑得比较脏,会有一些小动作,周洋以前吃过亏,这一次定要提高警惕,做到有备无患。当然,周洋的终极对手是韩国的崔敏静,状态正盛的她几乎没有弱点。

男子1500米:韩天宇孤军奋战,面临强敌环绕

男子1500米中国队韩天宇孤军奋战,上站世界杯韩天宇为中国队斩获赛季首枚奖牌,并且在接力决赛惊天逆袭,差一点帮助中国队逆转夺冠。不过状态不错的韩天宇本站比赛遭遇挫折,男子1000米被早早淘汰。此番1500米韩天宇半决赛签位不错没有劲敌,但闯入决赛后难免会与韩国军团火拼,韩国队黄大宪、朴世英、郭润起、都非等闲之辈。(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