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中场核心肋部不适提前返回皇马 或缺席联赛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德国国家队在昨天凌晨的世预赛比赛中客场3-1击败了北爱尔兰,赛后德国中场克罗斯感到肋部不适,勒夫决定允许克罗斯提前离开国家队返回俱乐部养伤。

德国国家队中场克罗斯此前一直饱受肋部伤病困扰,在昨天对阵北爱尔兰的比赛中,克罗斯打满全场,但是在比赛后,克罗斯再次感到肋部不适,经过德国队队医诊断,克罗斯肋部疼痛的老伤又犯了。因此,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决定,让克罗斯提前离开国家队返回俱乐部。因为德国队已经提前出线,最后一轮对阵阿塞拜疆的比赛并没有实际意义,所以勒夫也不希望克罗斯因此加重伤情。对此勒夫表示:“我们知道克罗斯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当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是值得信任的一员。但是最重要的是他能够在接下来的一整个赛季里保持最好的状态。”

克罗斯将会在返回皇马之后接受详细的检查,以确定他是否会缺席下周末皇马的联赛比赛。不过克罗斯本人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自己的伤情并无大碍:“这并不是什么新的伤病,我离开国家队只是为了以防万一,毕竟肋部的问题已经困扰我很长时间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