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51秒18传神进球 皇马大师3战4球秀绝技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伊斯科大秀技巧再度引爆西班牙,连续3轮世预赛他打入4球。本轮西班牙全场最佳进球,也属于皇马中场艺术家,整个过程同样充满艺术足球气息,短短51秒经10人传递,18次传球,几乎是将球传入球门。

伊斯科个人技术秀

西班牙前25分钟就灌了阿尔巴尼亚3球,让前皇马与意大利主力右闸帕努奇看得目瞪口呆,其中最精湛杰作,自是伊斯科打入的第2球。此球由德赫亚在主队禁区内开始发动,经过拉莫斯以外所有球员的脚下过渡,完成了一连串传递配合后,最终由席尔瓦横敲科克,后者一脚推传,助攻伊斯科破门。

《马卡报》分析,从此役22分08秒德赫亚发动进攻开始,到22分59秒破门为止,西班牙有10名球员参与了这次进攻策划,连续完成18次传球配合,最终打入了这粒经典的Tiki taka式进球。西班牙球员的细腻技术,在这次配合中得到全面体现,比如皮克的大范围转移球,新星奥德里奥索拉的高弧度挑传,席尔瓦的胸部停球顺势盘带,科克隔着两人从人缝中送出直塞,以及最终伊斯科画龙点睛的一笔,禁区内领球顺势转身射门一气呵成。

西班牙51秒10人18次传球后破门

伊斯科本届世预赛出战7场打入5球,其中近3轮场场建功,一共打入4球。随着洛佩特吉执教西班牙队,以及在皇马确立主力身份,马拉加人表现愈发出色,信心倍增,前16场国家队赛事才斩获1球的他,近7场各项赛事已打入6球。洛佩特吉时代,皇马中场也成了国家队第二杀手,6球产量与莫拉塔持平,仅次于9球的席尔瓦。

相比皇马,西班牙队节奏相对较慢,但整体球风更为细腻精致,伊斯科也踢得更如鱼得水,对垒意大利一役,他曾打入两球,上演统治级的表演,此役也不例外,自己进球外还助攻罗德里戈打入1球,本届世预赛首次传射建功。而伊斯科在场上随心所欲大秀技术,更是让《马卡报》惊叹:马赛回旋,脚后跟停球,油炸丸子,他再次将比赛演变为个人控球技术的展示会……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