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季前赛开门红大将伤势无碍 小丁下场复出

山东季前赛开门红大将伤势无碍 小丁下场复出

山东季前赛开门红

闪电体育济南10月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10月6日晚,CBA季前赛西昌赛区打响,在缺少丁彦雨航的情况下,山东高速男篮106-87大胜八一队。比赛中本赛季球队内援张春军崴脚,但所幸的是经过检查后伤无大碍。根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丁彦雨航今天已经赶到了赛区,稍作休息,明天的季前赛比赛会正常出战。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方面陶汉林得到15分,新秀朱荣振贡献13分,大外援莫泰尤纳斯16分,劳森得到14分,吴轲贡献10分,张庆鹏贡献7分,张春军得到7分,潘宁贡献7分。八一队中,雷蒙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

根据赛程安排,10月7日晚,山东队将会对阵北控,本赛季的北控招兵买马,实力不俗,对手阵中既有济南籍球员贺希宁,而且还引进了实力不俗的外援马布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