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大师赛周跃龙轰两破百 携曹宇鹏首进四强

欧洲大师赛周跃龙轰两破百 携曹宇鹏首进四强

周跃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7斯诺克欧洲大师赛1/4淘汰赛中,周跃龙连轰两杆130+破百,4-0零封麦克吉尔,曹宇鹏4-2力克威廉姆斯,两人携手闯进四强,创造了个人排名赛最佳战绩。其余比赛中,塞尔比2-4不敌宾汉姆,特鲁姆普4-3险胜艾伦。

曹宇鹏在这轮的对手是“金左手”威廉姆斯,首局比赛威廉姆斯完成一杆75分制胜,不甘示弱的曹宇鹏随后接连完成两杆70+局分2-1反超,第四局威廉姆斯单杆102分破百,总分追成2-2平。关键第五局比赛中,曹宇鹏顶住压力零敲碎打建立优势,51-14胜出3-2来到赛点。第六局中威廉姆斯屡屡尝试长台进攻,曹宇鹏凭借出色的防守始终压制对手,70-46拿下这局后,4-2力克威廉姆斯,曹宇鹏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四强。

周跃龙本赛季中锦赛就曾经打进八强,本届欧洲大师赛状态保持出色,在八强中对阵进来势头强劲的麦克吉尔。首局双方陷入缠斗,周跃龙争彩阶段抓住机会,76-42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麦克吉尔一度完成单杆53分,周跃龙零敲碎打夺回领先优势,58-56险胜这局2-0领先。此后周跃龙进攻手感全面爆发,第三局单杆完成138分破百,随后第四局周跃龙再轰单杆136的高分。最终周跃龙4-0零封麦克吉尔,生涯首次打进排名赛四强。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在这轮对手是艾伦,比赛开局阶段特鲁姆普迅速进入状态,单杆连得58分和88分取得,随后65-26拿下第三局3-0领先拿到赛点。比分落后的艾伦展开反攻,单杆102分拿下第四局,第五局单杆76分制胜,随后55-44赢得第六局缠斗胜利,局分3-3平。决胜局中艾伦没能保持手感,特鲁姆普长台拼进获得机会,单杆70分制胜拿下这局,4-3险胜艾伦挺进四强。

世界第一塞尔比遭遇老对手宾汉姆,首局宾汉姆凭借一杆65分超分胜出,第二局塞尔比完成单杆61分,108-0拿下这局1-1平。此后宾汉姆单杆连续打出83分和113分拿下两局,3-1领先来到赛点,塞尔比此后尽管挽救一个赛点,但第六局中宾汉姆凭借一杆65分制胜,4-2淘汰塞尔比挺进四强。

本届欧洲大师赛四强全部产生,对阵分别是:特鲁姆普VS曹宇鹏,宾汉姆VS周跃龙。(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