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勤奋!申花收假备战8号热身绿城 比赛将封闭进行

相信大家仍在享受着难得的8天长假,不过申花队日前已经收假,在康桥基地积极备战剩余的4场中超联赛以及足协杯的决赛。10月8日,申花将在康桥基地与中甲球队绿城进行热身比赛。据了解,本场比赛将封闭进行。

申花训练备战

莫雷诺时隔多年重返哥伦比亚国家队后,申花球迷非常关注哥伦比亚国家队的比赛。今天一早,不少申花球迷们早早起床,观看哥伦比亚与巴拉圭的世预赛。

令人遗憾的是,申花队长莫雷诺一直坐在替补席,本场比赛未获得上场的机会。坐在场边观看比赛的莫雷诺,或许心情如过山车一般大起大落。赛前排名南美区积分榜第3位的哥伦比亚竟在主场被巴拉圭补时阶段逆转。

第79分钟,法尔考单刀破门帮助哥伦比亚取得领先,哥伦比亚队晋级世界杯局势大好。

然而第88分钟巴拉圭由卡多佐扳平比分。全场补时阶段,奥斯皮纳扑球脱手,萨拉布里亚补射绝杀,帮助巴拉圭客场2:1战胜哥伦比亚。

本轮比赛结束后,哥伦比亚队落到了第4名。已经提前出线的巴西积38分遥遥领先。积28分的乌拉圭排名第2,接下去是积26分的智利和哥伦比亚,积25分的秘鲁和阿根廷,积24分的巴拉圭,除了排名倒数3名的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委内瑞拉之外,其他球队都有出线希望。

最后一轮,哥伦比亚队将在客场对阵秘鲁,这对于哥伦比亚队而言将是一场生死大战。哥伦比亚如果能在客场击败秘鲁队,那么命运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可以直接出线,拿到俄罗斯世界杯的入场券。而如果哥伦比亚队打平或者输给秘鲁,那么就要看其他比赛的结果。一旦目前排在自己后面的阿根廷和巴拉圭分别击败已经被淘汰出局的厄瓜多尔和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就有可能被挤出前5名。

哥伦比亚队与秘鲁队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7点30分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