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我再次充满乐趣和动力 不担心球权问题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雷霆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表示,加盟雷霆让他再次充满了乐趣和动力,他还表示他不担心球权的问题,因为他有了篮球就能做出调整。

甜瓜:我再次充满乐趣和动力 不担心球权问题

安东尼

如释负重,这是安东尼逃离纽约后的感觉。

尽管在被尼克斯交易到雷霆之后,安东尼对尼克斯表达了感谢,但是过去四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经历以及尼克斯混乱的局面,显然不是安东尼愿意回首的,同时那也给他造成了影响。

如今,安东尼是雷霆的一名成员,这位已经33岁的老将,对他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感到欣喜若狂。“这是真实的我,这是卡梅隆又充满乐趣了,这是卡梅隆再次充满了动力,这是卡梅隆身边拥有了可以为彼此而打球的家伙。”在接受Yahoo!体育记者迈克尔-李的采访时,安东尼这样说道。

安东尼现在唯一关心的问题,是他能否适应两位全明星搭档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根据他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中的表现来看,他并不担心自己的出手次数不多。

“一切都会融入在一起的。当韦斯布鲁克和我们一起训练的时候,我们看到了这一点。我们看到了这支球队能够做到的潜在事情,这让我卸下了负担,我非常确信韦斯布鲁克和乔治也有这种感觉。”安东尼说,“我们谈论了那些事情。我们不想每个夜晚、每场比赛都不得不这样做,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每个夜晚打出自己的比赛,这样才能使我们获得成功。”

为了能够加盟雷霆,与乔治和韦斯布鲁克成为队友,安东尼放弃了自己的交易否决权,他很高兴获得了更好的赢球机会。“这是我一直想要的东西,”安东尼说,“归根结底,篮球才是我的全部。有了篮球,你就能做出调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我再次充满乐趣和动力 不担心球权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