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倒戈!意大利遭主场狂嘘 主帅:不辞职只备战

倒戈!意大利遭主场狂嘘 主帅:不辞职只备战

意大利表现糟糕被主场球迷狂嘘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意大利近来过的很糟心,0-3惨败给西班牙后就舆论倒戈,本战意大利1-1平马其顿后,更是惹得主场球迷倒戈。面对种种指责,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再次表示,辞职问题,他现在并不打算去想。

本战前,意大利本有着理论上的希望再去争夺小组头名,这需要意大利拿下所有比赛,同时寄望西班牙队犯错。但在自己的主场,对阵弱旅马其顿,意大利队却连取胜都做不到。面对这样的形势,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数万球迷再也忍无可忍,比赛下半场,意大利队半场零射正,愤怒的球迷用刺耳的嘘声,为意大利送上了嘲讽。那一刻的意大利主场,比客场还令人煎熬。

赛后意大利主帅文图拉表示:“我认为意大利队绝不应该被嘘,因为球队代表的是我们每一个(意大利公民)。我认为今天比赛上半场是积极的,下半场并不是,但是当你油箱里没油了(暗示意大利队体能不足,取胜欲望不足),那也是无可奈何。”

确定拿到小组第二后,意大利将面临残酷的欧洲区附加赛。现在媒体的问题是,文图拉带队这么久也无法让球队打出章法来,真的要靠他去打附加赛,甚至去打2018世界杯正赛?意大利是否应该考虑换帅?文图拉是否应该辞职?对于这些问题,文图拉表示:“你们(记者)很长时间来一直就在问我,能否进入世界杯,是否担心被解雇。现在我关心的问题是伤员们尽快回归,打一些真正的足球,让事情回到正轨”。在赛前,文图拉也表示:“我是否会下课?据我所知,我应该会带队去打附加赛,当然形势可能会变,这非我能左右。”

本战没有取胜,文图拉认为伤病、体能、走不出惨败给西班牙的阴影,让意大利队缺少战力和取胜欲望:“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缺少了一种威胁对方的手段。此外我们体能状况不好,也失去了锐利,所以无法做的更多。在足球里,当你在一个半场都无法在进攻方面制造威胁时,你就可能丢球。但我们不能反复的强调输给西班牙的事情,这样可能会形成心理上的问题。今天我们拿到了小组第二,我们将去打阿尔巴尼亚,然后我们去打附加赛。希望到时候我们缺少的那4-5个球员能够回归,希望其他的国脚们可以在俱乐部稳定的获得出场机会。”

进球功臣基耶利尼赛后表示:“我们打破僵局后,本该更好的控制比赛。但显然输给西班牙打击了球队的自信。也许我们在领先时表现的太愚蠢了,我们应该更加平静,更加放松。尽管这表现很糟糕,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犯错(注:在0-3输给西班牙后,基耶利尼认为输给西班牙确实是意大利实力不如对方),我们只有努力工作,这是(走出困境)唯一的秘诀。球迷的嘘声?取胜才能赢回球迷的掌声,这取决于我们。我们理解球迷们很难过,但在球队真正需要的时候,他们会和我们在一起的。”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