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阿森纳邀巴萨高层加盟 近十年负责引援

曼城阿森纳邀巴萨高层加盟 近十年负责引援

劳尔-桑列

腾讯体育10月7日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负责引援的劳尔-桑列伊将会离开诺坎普,曼城阿森纳两大英超豪门都希望邀请他加盟。

巴萨俱乐部将会重建体育管理部门,为球队负责引援工作了十年之久的劳尔-桑列伊将会离开,他一直是近十年巴萨转会市场上的关键人物,目前曼城和阿森纳都在积极关注劳尔-桑列伊的动向。

值得一提的是,费兰-索里亚诺和谢基-贝吉里斯坦这两名曼城人曾经都在巴萨俱乐部工作过,曼城希望继续从诺坎普挖人。此外,阿森纳俱乐部负责引援部门的领导即将空缺,也需要劳尔-桑列伊来填补。

尽管今年夏天巴萨在转会市场上闹剧不断,但这些年俱乐部也有很多出色的引援操作,比如内马尔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等人的加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