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20号秀休战至一月 曾获誉全美第一高中生

腾讯体育讯 据ESPN撰稿人Jeff Goodman报道,国王的20号新秀哈里-贾尔斯,至少要等到明年一月才能参加比赛,以确保他的膝盖恢复健康。

国王20号秀休战至一月 曾获誉全美第一高中生

贾尔斯休战至明年一月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国王发表了一份声明,他们宣布训练人员将“专注于一个慎重和持续的康复计划,此计划旨在修复贾尔斯膝盖的强度。”

贾尔斯是今年的20号秀,他身高2.08米、体重109公斤,曾被誉为全美第一高中生。但是在遭遇前交叉韧带和内侧副韧带撕裂之后,贾尔斯在4年里3次接受了膝盖手术,那使得他缺席了上赛季NCAA的前11场比赛。

上赛季在杜克大学,贾尔斯打了26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1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有场均3.9分和3.8个篮板的表现。但贾尔斯身体条件出色,运动能力出众,并且有着不错的脚步和控球能力,是一名潜力巨大的球员。

贾尔斯没有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也没有出战国王的第一场季前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20号秀休战至一月 曾获誉全美第一高中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