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综述-西班牙宣告晋级 冰岛大胜握主动

世预赛综述-西班牙宣告晋级 冰岛大胜握主动

西班牙提前一轮晋级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9轮再战9场。西班牙在3比0大胜阿尔巴尼亚之后提前一轮获得G组头名晋级俄罗斯世界杯,意大利则确定获得小组第二。此外I组的冰岛3比0大胜土耳其升至小组第一,晋级形势一片光明,克罗地亚则被芬兰1比1逼平,将主动权拱手让出。D组的塞尔维亚2比3负于芬兰,以1分优势排名第一,他们将和威尔士、爱尔兰在最后一轮为晋级资格展开争夺。

今日焦点:

1.西班牙提前一轮晋级:在击败阿尔巴尼亚之后,西班牙提前一轮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同时西班牙世界杯预选赛的不败纪录达到61场(48胜13平),排名世界足球历史第一。西班牙上一次世预赛输球,还要追溯到1993年的3月31日,当时他们0-1不敌丹麦。

2.伊斯科7轮5球:伊斯科在7轮世预赛中打入5球,其中最近3轮打入4球,他成为西班牙提前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主要功臣。在洛佩特吉执教西班牙之后,伊斯科各项赛事已经打入6球。

3.意大利确定小组第二:因为被马其顿逼平,意大利提前一轮确定获得小组第二,将参加附加赛争夺。

4.基耶利尼为5主帅破门:基耶利尼在本轮为意大利破门,在他经历的蓝衣军团五位主帅执教过程中,基耶利尼均有入球,这五位主帅分别是多纳多尼、里皮、普兰德利、孔蒂和文图拉。

5.塞尔维亚痛失好局:塞尔维亚在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奥地利逆转落败,虽然依旧排名榜首,但领先优势仅剩1分。威尔士排名D组第二,爱尔兰位列第三,三支球队将在最后一轮为晋级资格全力一搏。

6.冰岛晋级形势大好:冰岛在本轮把握机会3比0大胜土耳其,而克罗地亚则晚节不保被芬兰绝杀逼平。冰岛升至I组榜首,握有晋级主动权,而克罗地亚想要直接晋级的希望变得渺茫。

D组:

奥地利3-2塞尔维亚

第7分钟,阿瑙托维奇传球,凯因茨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两分钟后,格里利什传中,阿瑙托维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1分钟,米利沃耶维奇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塞尔维亚1比0领先奥地利。第14分钟,阿瑙托维奇传球,丹索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5分钟,丹索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伯格施塔勒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奥地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4分钟,科拉罗夫任意球传中,伊万诺维奇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两分钟后,鲍尔传球,伯格施塔勒的攻门被门将扑出。

第58分钟,凯因茨送出直传,阿瑙托维奇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伊尔桑克传球,沃贝尔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3分钟,阿瑙托维奇分球,格里利什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68分钟,伯格施塔勒传球,阿瑙托维奇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2分钟,格里利什远射打飞。第76分钟,伯格施塔勒妙传制造机会,阿瑙托维奇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奥地利2比1反超领先塞尔维亚。第83分钟,马蒂奇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塞尔维亚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9分钟,鲍尔送出妙传,绍布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奥地利3比2绝杀塞尔维亚。塞尔维亚依旧排名小组第一,但仅领先第二的威尔士1分。

奥地利(4-2-3-1):1号林德纳/13号鲍尔、3号德拉戈维奇、18号丹索、5号沃贝尔/14号鲍姆加特林格、6号伊尔桑克/22号格里利什(77分钟,8号拉扎罗)、17号凯因茨(61分钟,10号绍布)、7号阿瑙托维奇/19号伯格施塔勒(82分钟,20号格雷戈里什)

塞尔维亚(3-4-2-1):1号斯托伊科维奇/6号伊万诺维奇、13号斯特凡-米特洛维奇、5号纳斯塔西奇/2号鲁卡维纳(69分钟,22号利亚伊奇)、16号米利沃耶维奇、21号马蒂奇、11号科拉罗夫/14号加西诺维奇(87分钟,8号普里约维奇)、10号塔迪奇/9号亚历山大-米特洛维奇

格鲁吉亚0-1威尔士

第3分钟,劳伦斯妙传,拉姆塞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7分钟,乔-阿伦分球,安迪-金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0分钟,拉姆塞传中,沃克斯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6分钟,沃克斯传球,劳伦斯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49分钟,拉姆塞的妙传制造机会,劳伦斯远射命中左下角,威尔士1比0领先格鲁吉亚。第70分钟,劳伦斯传球,拉姆塞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9分钟,斯科西拉泽传球,梅雷巴什维利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最终,威尔士1比0小胜格鲁吉亚,距离领头羊塞尔维亚只有1分差距。

威尔士(4-5-1):1号亨内西/2号冈特尔、6号阿什利-威廉姆斯、5号切斯特、4号本-戴维斯/8号安迪-金、10号拉姆塞、7号乔-阿伦、17号劳伦斯(91分钟,22号伍德伯恩)、16号莱德利(81分钟,14号爱德华兹)/18号沃克斯(74分钟,9号罗布森-卡努)

爱尔兰2-0摩尔多瓦

开场仅仅两分钟,墨菲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右下角,爱尔兰1比0领先摩尔多瓦。第19分钟,沃德传中,墨菲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命中左下角,爱尔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2分钟,加特坎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爱尔兰2比0击败摩尔多瓦,依旧排名小组第三,但距离第一的塞尔维亚只差两分,仍有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希望。

G组:

西班牙3-0阿尔巴尼亚

比赛的第16分钟,伊斯科挑传禁区,罗德里戈胸部停球后铲射命中,西班牙1比0领先阿尔巴尼亚。第23分钟,科克送出绝妙直传球,伊斯科转身抽射命中远角,西班牙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6分钟,奥德里奥索拉传中,蒂亚戈头球冲顶破门,最终西班牙3比0大胜阿尔巴尼亚,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拿到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

意大利1-1马其顿

第39分钟,因西涅前场抢断后送出直传,因莫比莱左路传中,基耶利尼推射得手,意大利1比0领先马其顿。第76分钟,潘德夫送出直传球,特拉伊科夫斯基禁区右侧抽射得手,马其顿1比1逼平意大利,意大利提前一轮确定获得小组第二,将参加附加赛争夺。

列支敦士登0-1以色列

第21分钟,纳乔传中,赫默德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蒂比小禁区内左脚再射得手。凭借这个入球,以色列1比0小胜列支敦士登。

I组:

土耳其0-3冰岛

第5分钟,吉尔菲-西于尔兹松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他角球传中,马格努松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8分钟,厄兹亚库普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9分钟,博德瓦尔松传球,古德蒙德松远射高出横梁。第32分钟,博德瓦尔松传中,古德蒙德松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冰岛1比0领先土耳其。第39分钟,博德瓦尔松再度奉献助攻,比亚纳松禁区左翼攻门得手,冰岛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8分钟,博德瓦尔松传球,芬博加松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仅仅一分钟后,冈纳尔松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阿尔纳松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冰岛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4分钟,埃姆雷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1分钟,莫尔传中,托帕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7分钟,埃姆雷传球,厄兹亚库普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4分钟,厄兹亚库普传球,托桑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冰岛3比0大胜土耳其,升至小组第一,晋级形势大好。

土耳其(4-2-3-1):1号巴巴詹/22号埃汉、15号托帕尔、13号居云库、18号埃尔金/20号沙欣(46分钟,6号图凡)、5号埃姆雷(78分钟,19号马里)/9号托桑、14号厄兹亚库普、10号阿尔达-图兰(60分钟,21号莫尔)/17号伊尔马兹

冰岛(4-4-2):1号哈尔多松/2号萨伊瓦尔松、14号阿尔纳松、6号拉格纳-西于尔兹松、18号马格努松/7号古德蒙德松(82分钟,23号阿里-斯库拉松)、17号冈纳尔松(65分钟,5号因加松)、10号吉尔菲-西于尔兹松、8号比亚纳松/22号博德瓦尔松、11号芬博加松(78分钟,16号奥拉夫-斯库拉松)

克罗地亚1-1芬兰

第9分钟,皮瓦里奇左路传中,福尔萨伊科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14分钟,布罗佐维奇妙传,克拉马里奇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19分钟,佩里西奇传中,布罗佐维奇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3分钟,拉基蒂奇远射打偏。三分钟后,克拉马里奇传中,拉基蒂奇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1分钟,福尔萨伊科头球摆渡,拉基蒂奇远射高出横梁。

第54分钟,福尔萨伊科右路传球,莫德里奇的远射高出横梁。第57分钟,曼朱基奇在角球混战中近距离右脚攻门得手,克罗地亚1比0领先芬兰。第65分钟,克拉马里奇传球,莫德里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曼朱基奇头球摆渡,罗格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6分钟,拉基蒂奇传球,曼朱基奇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90分钟,莫伊桑德传球,索伊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芬兰1比1逼平克罗地亚。克罗地亚退至小组第二位,将晋级主动权拱手让出。

克罗地亚(4-2-3-1):23号苏巴西奇/2号福尔萨伊科、5号米特洛维奇、21号维达、22号皮瓦里奇/10号莫德里奇、7号拉基蒂奇/11号布罗佐维奇(54分钟,15号罗格)、9号克拉马里奇(81分钟,14号乔普)、4号佩里西奇/17号曼朱基奇(86分钟,20号帕萨利奇)

科索沃0-2乌克兰

第60分钟,帕卡拉达不慎自摆乌龙,乌克兰1比0领先科索沃。第87分钟,亚尔莫伦科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最终乌克兰2比0轻取科索沃。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