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弗利:跟哈登学到很多 已成洛杉矶喜爱的害虫

腾讯体育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贝弗利表示他从哈登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在来到快船不久之后,他已经成为队友喜爱的“害虫”。

他在哈登身上学到很多 已成洛杉矶喜爱的害虫

贝弗利防守赖特

贝弗利摆好防守姿势,目光集中在猛龙后卫德隆-赖特的身上,注视着赖特的一举一动。突然,贝弗利右手一动,将球拍在赖特的腿上,造成赖特失误,然后他看着快船的替补席,伸出了食指,十分兴奋。

贝弗利在炫耀他的荣誉,他在告诉人们他是上赛季最佳防守阵容一阵的成员。“当你要告诉他在防守端要放松时,这是很奇怪的。”小乔丹说,“我努力想一个好的形容词。他是一只害虫,我认为这不错。你必须拥有这样的球员,因为他会在攻防两端让你难受。”

贝弗利在今年夏天才来到快船,但是在9天的训练营和两场季前赛中,快船已经看到他极强的斗志。在贝弗利看来,快船愿意要他这样的球员,这等于是给了他掌声,所以他必须做一些正确的事情。“他总是充满激情,”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说,“他在训练中也充满了激情。他非常认真地对待比赛,我认为他的队友们真的很欣赏这一点。”

巧合的是,贝弗利NBA生涯的首秀对手就是快船,在这个联盟当中,无论对手是谁,他都没有退缩过,那正是他的立足之本。“我努力定下防守基调,”贝弗利说,“这有助于我们球队的其他球员。我知道我身后有小乔丹,但是我不想过于依赖他。同时,我希望我能够做好自己在防守端的事情。”

贝弗利在防守端的精神,被球迷们调侃为疯狗精神,那是一种让对手头痛的精神。“我不会再跟他喷垃圾话了,”快船后卫奥斯丁-里弗斯笑着说,“他是你想拥有的队友之一。你不想与他所在的球队打比赛,因为你要与他对位,所以我很高兴他在我们队里。”

火箭的岁月里,贝弗利看到了哈登每天是怎么训练的,那激励他去做同样的事情。快船今年的训练营在夏威夷举行,贝弗利在每天的球队训练结束之后,还会进行额外的投篮和跑步训练。“我看到哈登在磨练技术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无论是训练前、训练后还是投篮训练期间,”贝弗利说,“他是做这些事情做得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我能从他身上窃取一点东西来帮助自己的比赛,然后我就会做。我只是努力训练,我相信这能给我带来好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贝弗利:跟哈登学到很多 已成洛杉矶喜爱的害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