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网8日看点:纳达尔战迪米 彭帅组合冲决赛

中网8日看点:纳达尔战迪米 彭帅组合冲决赛

纳达尔将挑战迪米特洛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7赛季中网公开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8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各个项目的半决赛,男单赛场上头号种子纳达尔将迎战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女单赛场上也有两场强强对决上演,具体对阵是科维托娃VS加西亚、奥斯塔彭科VS哈勒普,哈勒普如果赢球就可以首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而在女双比赛中,彭帅/米尔扎组合将和头号种子詹咏然/辛吉斯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钻石球场:第一场:巴博斯/赫拉沃科娃VS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北京时间12点30分开始)

第二场:哈勒普VS奥斯塔彭科(不早于北京时间14点30分)

哈勒普本赛季迄今为止只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在红土和草地赛季中都曾错失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机会。上周她在武汉赛中早早出局,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为第2位,本站比赛她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场比赛中她仅仅丢掉一盘,在第三轮中实现了职业生涯对莎拉波娃的首胜,目前依然保留着在中网后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可能性。

奥斯塔彭科是今年法网冠军得主,迄今为止已经有两个单打冠军入账,上周在武汉赛中也杀进了四强,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8位,本站比赛她以8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在前三场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状态显得非常不错。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奥斯塔彭科在今年法网决赛中鏖战三盘击败哈勒普,今日这场比赛将是哈勒普力争复仇的好机会。由于斯维托丽娜止步八强,哈勒普这场比赛只要取胜就可以首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

第三场:纳达尔VS迪米特洛夫(不早于北京时间16点30分)【点击进入直播间

纳达尔上月在美网赛中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16个大满贯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稳居第一,本次中网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法国选手普伊、俄罗斯新秀哈恰洛夫和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的保加利亚好手迪米特洛夫,后者是今年澳网四强选手,本赛季已经有三个单打冠军入账,本站比赛他已经先后击败了德尔波特罗和阿古特等名将。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9次交锋,纳达尔8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西班牙天王目前的状态十分稳定,他将是这场比赛更加热门的一方。

第四场:科维托娃VS加西亚(不早于北京时间19点30分)

科维托娃今年伤愈复出之后状态一度显得不是很稳定,在法网和温网的比赛中都表现一般,上月她在美网赛中有明显的复苏迹象,但是上周在武汉网球公开赛中首轮不敌中国金花彭帅早早出局,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排在第18位。本站比赛科维托娃在前四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先后击败了沃兹尼亚奇和斯特里科娃等好手。今日比赛她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的法国选手加西亚,后者在上周的武汉赛中获得冠军,本次中网的状态也保持得十分出色,上轮比赛在化解赛点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了斯维托丽娜。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5次交锋,科维托娃3胜2负略占优势,这两位选手都拥有强大的进攻火力,而且本周的状态也都非常出色,这场比赛很可能将是一场火花四溅的精彩较量。

第五场:克耶高斯VS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不早于北京时间21点)

亚历山大-兹维列夫是目前ATP赛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超级新星,本赛季已经拿下了包括2个大师赛在内的5个ATP单打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第4位,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三轮比赛保持一盘不失,上轮比赛击败了俄罗斯新星卢布廖夫,今日比赛他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的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克耶高斯2胜1负占据优势,这两位选手都是年青一代者中的佼佼者,双方的争夺势必十分激烈。

莲花球场:第二场:彭帅/米尔扎VS詹咏然/辛吉斯(北京时间14点开始)

彭帅/米尔扎合作以来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本次中网彭帅在单打比赛中因伤退赛,但是她依然坚持出战双打,她们在上轮比赛中通过抢十击败了捷克组合斯特里科娃/斯尼亚科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头号种子詹咏然/辛吉斯,双方的争夺在伯仲之间,谁能够胜出晋级决赛很难预料。(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