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谨慎!詹姆斯继续养伤 将缺席与步行者一战

据ESPN撰稿人Dave McMenamin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今天宣布,他们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不会出战今天与步行者的季前赛比赛,因为詹姆斯还要继续休养他受伤的左脚脚踝。

真谨慎!詹姆斯继续养伤 将缺席与步行者一战

詹姆斯将继续休战

詹姆斯是在9月28日的训练中受伤的,当时他和德怀恩-韦德首次参加球队的训练,却意外踩到新秀切迪-奥斯曼的脚上,导致左脚脚踝受伤。根据X光检查结果显示,詹姆斯并无大碍,状态一直是每日观察,骑士为了稳妥起见,没有让他出战对阵老鹰的季前赛首战,骑士最终以93-109输给了对手。

昨天詹姆斯参加了骑士的完整训练,但是他们仍然不想冒险,所以决定让詹姆斯继续休战。骑士今年总共有5场季前赛可打,詹姆斯完全有机会与队友进行磨合。

北京时间10月18日,骑士将迎来常规赛揭幕战,对手正是凯尔特人,届时詹姆斯也将会和凯里-欧文上演恩怨对决。考虑到即将进入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个赛季,詹姆斯还需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32岁的詹姆斯场均拿到26.4分、8.6个篮板和8.7次助攻的全能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54.8%。

在之前与老鹰的比赛中,韦德顶替詹姆斯担任首发。除了詹姆斯之外,伊曼-香珀特(左脚扭伤)、奥斯曼(背部痉挛)和以赛亚-托马斯(右髋)也会因伤缺席今天的比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真谨慎!詹姆斯继续养伤 将缺席与步行者一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