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和拜仁球员没矛盾 或与蒙特拉联合执教

安切洛蒂:和拜仁球员没矛盾 或与蒙特拉联合执教

安切洛蒂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在解雇安切洛蒂之后,拜仁慕尼黑周五宣布海因克斯将接手球队。安切洛蒂周五在其《安静的领导人》一书的获奖仪式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前拜仁主帅表示,“我和拜仁球员之间没有矛盾,但俱乐部有责任支持我的决定”。

安切洛蒂首先表示,“我知道这一点,那就是被俱乐部解雇是你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我并不感到惊讶。我已经完成了一次冒险,现在正在准备一次新的冒险。现在我在渡假,我会持续10个月的时间,直到明年6月。我不打算提前复出。我一直很平静,这是我性格的一部分,因此我现在很平静,我不明白我为什么应该很紧张。在拜仁慕尼黑所发生的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时了。”

在安切洛蒂被解雇之后,德国媒体透露科曼、胡梅尔斯、博阿滕、里贝里罗本五名拜仁球员反对意大利人。安切洛蒂否认了这样的传闻,“在我22年的执教生涯里,我和所有的俱乐部都关系很好,在拜仁也是如此。我和球员的关系总是很好。我一直努力尊重所有人,在拜仁也是如此,因为我和球员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有人说有些球员反对我,但我对此一无所知,我一直尊重所有人。需要明确的一点是,作为一名教练,你必须做出选择,你只能让11名球员出场,而7名球员只能留在替补席。作为俱乐部,你有责任支持教练做出这样的决定。”

在被拜仁解雇之后,安切洛蒂与AC米兰罗马甚至是意大利国家队联系在一起。前拜仁主帅表示,“去米兰、罗马还是蓝衣军团?米兰有蒙特拉,罗马有迪弗兰西斯科,意大利国家队则有文图拉,我很尊重他们,我希望他们在赛季结束前会赢得所有的比赛。我还有每一天都执教的愿望,因此现在还没有想过去执教国家队。意大利有晋级世界杯的实力,他们的表现很出色,即使还有更为强大的国家爱对。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但必须建立在强大的防守基础之上,意大利经常如此。”

在媒体透露米兰有可能邀请安切洛蒂执教之后,蒙特拉曾经表示,“如果他现在回到米兰的话,他可以当我的助手。”安切洛蒂也笑着回应,“蒙特拉说过他可以成为我的助手,而我可以成为他的助手。我们可以轮流指挥啊,当一个人指挥比赛时,另一个人则单手助手。唯一的问题在于要找到一家能够让我们这么做的俱乐部,或许会找到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