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众将发文欢迎海因克斯回归 图赫尔祝福老帅

拜仁众将发文欢迎海因克斯回归 图赫尔祝福老帅

腾讯体育10月7日 海因克斯正式复出执掌拜仁教鞭,里贝里等拜仁球员送上祝福,之前拜仁新帅最大热门图赫尔也向72岁的老帅表达祝贺。

和海因克斯情同父子的里贝里表示:“欢迎回到拜仁,海因克斯。”法国人还加上了回忆等标签,当年他们一起和球队夺得三冠王达到职业生涯巅峰。拜仁后卫阿拉巴在写道:“欢迎回归拜仁大家庭,海因克斯!”

前拜仁球员施魏因斯泰格表示:“很高兴看到海因克斯回到拜仁,希望你度过一段美好而又成功的时光。”如今在日本踢球的波多尔斯基晒出和海因克斯的合影并表示:“欢迎回来!”

之前被认为是拜仁新帅热门的图赫尔表示:“祝福海因克斯一切顺利!”海因克斯曾经执教过的勒沃库森官方写道:“欢迎回到德甲,海因克斯!第十八轮,我们在拜耳竞技场相见。”

国足坛名宿贝肯鲍尔表示:“我很惊讶海因克斯接受了这次冒险,我对他的复出感到高兴。相信海因克斯可以控制局面,现在的拜仁要展现出好的精神面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