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什么是海因克斯? 4点决定拜仁无其他选择

海因克斯:我的心属于拜仁!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朱佩-海因克斯四进宫执教拜仁至赛季结束。问题来了,How are you?How old are you?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可如果不让海因克斯前来救火的话,拜仁又能请谁?

论救火拜仁只能选海因克斯

在安切洛蒂下课后,外界盛传拜仁一直在联系图赫尔,还有赋闲在家的范加尔也和拜仁联系在一起。可遗憾的是,这两位主帅属同一种性格的个新教练,拜仁高层、尤其是赫内斯不太喜欢他们的性格,而且之前双方也没什么交情。尤其在拜仁递出合同后,图赫尔要求拜仁方面明确将竞技指标写入合同,这是拜仁高层无法接受的。

海因克斯造就了阿拉巴,他的带队能力毋庸置疑

其实论半路接手一支球队的救火教练,图赫尔和范加尔都没这样的经验,更别说克洛普和纳格尔斯曼了。拜仁可选的新帅目标只剩下曾半路救火的希斯菲尔德和海因克斯,而希帅在2014年就宣布退休不再出山。虽然同一年海因克斯也宣布退休,但这次复出他说得跟清楚:“世界上任何俱乐部的邀请我都不屑一顾,除了拜仁,拜仁是我生活的焦点。我的教练团队和我将为球迷再次展示一支成功球队的一切,我非常期待这项任务。”

论声望无人可及海因克斯

炒掉3座欧冠得主安切洛蒂,拜仁得请一位响当当的教练出山才够分量。克洛普、纳格尔斯曼和图赫尔都属于少帅,他们的资历明显偏浅,德国教练中能和安切洛蒂比一比资历的,恐怕只剩下海因克斯。第一次执教拜仁拿过2次联赛冠军,三进宫执教拜仁率队拿下史无前例的三冠王,而且在1998年海帅还曾率领皇马拿到欧冠冠军。

现在的德国教练谁能和海因克斯比荣誉?

这次海帅四进宫,看哪位球员还敢不服!海帅有多牛?看看他的昔日追随者们的态度就知道了,昔日海帅助手彼得-赫尔曼正在杜塞尔多夫担任助教,球队目前在德乙积分榜名列榜首,可闻知海帅回归拜仁,赫尔曼马上辞去杜塞助教的工作,来拜仁追随海因克斯。赫尔曼解释道:“我觉得抛下杜塞的工作追随朱佩是个很艰难的决定,但我和海因克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我欠他的,我想还给他、在他需要的时候帮助他。”

随国家队征战的拜仁中卫博阿滕提前致敬:“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比埃尔霍夫:“朱佩是一位有着完美个性的超级教练,他是拜仁新帅的最佳选择。”德国主帅勒夫:“海因克斯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有着丰富经验的教练,他有伟大的个人魅力。”贝肯鲍尔:“我很惊讶,朱佩敢于接盘,这无异于赌博。我认为他可以给球队更多更好的指引,我喜欢他的回归。”

看到了吧,海因克斯如教父一般的存在,敢问拜仁更衣室那些“小孩子们”谁还敢不服?

海因克斯帅位无比稳固,他的赫内斯的私交可化解一切

必须承认拜仁还是一家特别有人情味的俱乐部,否则72岁的海因克斯不会出山救火,他既把自己的声誉当成了赌注,又把自己的健康押了进去。这里面拜仁监事会主席乌利-赫内斯起了多大作用,恐怕不用细说大家也可见一二了吧!海帅的回归甚至不需要面对面的谈判,赫内斯一通电话:“老哥们,兄弟有难了,回来救一下场吧?”就可能解决问题了。

这老哥俩感情非同一般

赫内斯出狱第一件事就是为海因克斯接受门兴格拉德巴赫市颁发的特别荣誉证书致辞,利用这个机会赫内斯向海因克斯道歉,请其原谅自己在2013年时海帅在任期间就敲定了瓜迪奥拉,其实当年海帅还想再干一年。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足球世界已非常罕见的真情实感,没有金钱利益介入的友谊才真正弥足珍贵。所以,海帅这次救火不会有竞技指标,他不会有任何压力,无论出现什么状况他都会带到赛季结束,完成平稳过渡。

拜仁刺头们不扶墙,但必须服海帅

里贝里算刺头吧,服不服海帅?服!罗本穆勒哪个不是大牌,但海帅让他们回防,他们都得乖乖地退到后场角球区防守,这就是海帅的执教魅力。海因克斯把阿拉巴打造成世界顶级左后卫,海帅的回归首先该觉醒的就是奥地利小子;海帅麾下的罗贝里比4年前老了不少,但相信他们一定会拼了命不让海帅名誉扫地。

海因克斯人格魅力让里贝里拜服

咱不说声望、威望,就说带队能力、更衣室领导能力,海因克斯称老二,无人敢称老大。这就是为什么拜仁救火一定要拉72岁的朱佩-海因克斯出山,如他自己所说“我的心始终属于拜仁”,确实!在球迷和很多骨干球员心里,这四年他也一直没离开过。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