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术流】以分推治分推 Knight哪吒显神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KPL秋季赛第三周第二场,XQ2-0AS仙阁。第一场对局中,XQ的射手KNIGHT出人意料的选择了战士英雄哪吒,在与仙阁老夫子带线体系的战术对话中占得上风,帮助队伍拿下首场对局。

【战术流】以分推治分推 Knight哪吒显神威

KNIGHT

老夫子一直是KPL赛场上的热门英雄,无论在带线牵制还是在团战中都能发挥巨大的作用。虽然哪吒在单挑能力上可能逊于老夫子,但是哪吒独特的大招机制能为他带来无与伦比的支援能力。Knight的哪吒在初期便积极游走拿下一血,并配合队友利用二技能的两段控制塔下强杀老夫子,限制老夫子的发育。游戏进入中后期,抓住老夫子支援较慢的缺点,哪吒多次飞大,收割残血玄策和东皇,限制对方后排输出,为队伍拿下比赛带来重要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进行到9分52秒时,仙阁老夫子边路带线,XQ四人中路逼团。这时候KNIGHT的哪吒没有选择飞仙阁的输出核心孙尚香或者诸葛亮,而是直接大住半血的东皇太一进一步压低血量并利用被动限制其回复能力,直接导致手握大招的东皇刚放出技能就被秒杀,彻底失去控制能力。哪吒不飞输出飞坦克,看似超出常理的选择却为XQ带来了团战的胜利,扩大了领先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