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5直播世预赛保加利亚vs法国 晋级在望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点45分,2018年世预赛欧洲区A组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将做客挑战保加利亚。目前法国队在小组中排名榜首,保加利亚则排在第4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法国队曾在主场4-1战胜保加利亚

比赛看点:

法国队将力争头名出线:由于本届世预赛只剩下最后两轮,因此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哪支球队最终能获得直接出线权将非常关键。目前法国队以17分排名小组第一,身后的瑞典拿到了16分,本轮瑞典要在主场对阵弱旅卢森堡,3分基本已经提前入袋,法国队要想保住小组头名,就必须要在客场战胜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主场全胜:保加利亚虽然在前8轮预选赛中只拿到了12分,但他们距离小组头名的法国队只有5分,距离瑞典只有4分,距离身前的荷兰队更是只差了1分,因此保加利亚也完全有机会争夺世界杯出线名额。

值得注意的是,保加利亚本届世预赛的4场胜利全都来自主场,4-3战胜卢森堡、1-0战胜白俄罗斯,2-0力克荷兰以及3-2战胜瑞典,这次在主场面对法国,保加利亚肯定也希望能延续主场全胜的纪录,只要能赢下法国,他们的积分就有望反超身前的荷兰,从而在最后一轮面对卢森堡时,争取能杀入小组前两名,至少获得一个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法国队后防线迎来大考:在世预赛进入关键阶段时,法国队却面临着伤病的困扰,除了因伤无法入选大名单的博格巴和登贝莱,法国队的后防线也有多名球员受伤,这其中包括阿森纳铁卫科斯切尔尼,效力于曼城的门迪,以及法国队的两名边后卫库尔扎瓦和西迪贝,这也导致德尚在布置后防线时捉襟见肘。

吉鲁有望获得首发:吉鲁上赛季就已经在阿森纳沦为替补,本赛季更是在跟国家队替补拉卡泽特的竞争中处于下风,本赛季迄今,吉鲁仅仅在联赛中替补出场了7次,进球数只有1个,相对来说拉卡泽特则在联赛中6次首发,进球数也有4个。不过在法国队单中锋的人选上,法国媒体认为德尚还是会选择他最信赖的吉鲁。

赛前言论:

法国队主帅德尚:我们现在以17分排在小组第一,不过身后追赶者的差距也非常小,瑞典有16分,荷兰13分,保加利亚也有12分。所以在客场对阵保加利亚的这场比赛中,我们没有任何犯错的权利。

预计首发:

保加利亚:伊利耶夫;米拉诺夫、波什科夫、特尔奇耶夫、波波夫;乔切夫、茨维特科夫、马诺莱夫、泽希罗夫;I-波波夫、科斯塔迪诺夫

法国:洛里斯;雅莱、瓦拉内、乌姆蒂蒂、迪涅;坎特马图伊迪;勒马尔、帕耶、格列兹曼;吉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