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勒普第N次距NO.1只差1胜 连续复仇是完美方式

哈勒普第N次距NO.1只差1胜 连续复仇是完美方式

哈勒普

在中网连续击败莎拉波娃和卡萨金娜之后,哈勒普不但实现了对最近两次失利的完美复仇,而且又一次距离世界第一只有一步之遥!

说到对于世界第一的追逐,大概没有人像哈勒普一样命运多舛了。“球后”这个称号对于她的折磨始于今年法网,到本次中网,她几乎每一周都有机会成为罗马尼亚史上第一个女子世界第一,但每一次都擦肩而过,这期间世界第一从科贝尔到卡·普利斯科娃,再到穆古拉扎,而哈勒普始终都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真可谓是“流水的世界第一,铁打的哈勒普”。

法网决赛是她距离球后最近的一次,毕竟面对大满贯决赛新人、大黑马奥斯塔朋科,她在各个方面都被看好,而且她确实也拿下了一盘,而且以6比4,3比0领先,距离同时实现“大满贯处女冠”和登顶世界第一只有3局之遥,然而她还是未能把握机会,让对手实现了大逆转。

紧接着的伊斯特本草地赛,负于沃兹尼亚奇,距离世界第一只差两胜;温网八强赛距离世界第一又是只差一盘,结果被本土选手孔塔逆转,让更早出局的普里斯科娃受益登顶;辛辛那提决赛,距离世界第一又是只差一胜,然而却被状态恐怖的穆古拉扎横扫…随后的美网和武汉她也有机会,却分别在首战就输给了莎拉波娃和卡萨金娜。

而紧接着的中网她就实现了对两人的复仇,如果接下来可以半决赛对阵奥斯塔朋科的话,无疑又是一场复仇之战。所以,如果这一次可以凭借先连续复仇再夺冠的方式登顶,将是最完美的选择,在此刻的WTA乱世之下也算实至名归,毕竟今年的前三个世界第一,科贝尔在没有击败过任何TOP20的情况下,把持了大半年头把交椅,而普里斯科娃和穆古拉扎,不但是凭借别人的输球登顶,而且登顶后的表现都让人不敢恭维,在这种情况下用一个冠军加持的世界第一,俨然已经是难能可贵了。

不过哈勒普可能只需要再赢一场打入决赛即可成为世界第一,当然前提是上半区的斯维托丽娜不夺冠,但不要忘了,斯维托丽娜可是今年的超五赛女王,罗马站,哈勒普正是输给了她。如果斯维托丽娜夺冠,那么乌克兰姑娘将取代穆古拉扎成为世界第一,这对哈勒普来说可谓是“旧仇未报,又添新恨”,她恐怕是非常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如果这种极端的事件很不幸再次发生,哈勒普也需要铭记前辈克里斯特尔斯对自己的“教诲”:你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经验。

(视频内容与本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