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night转型战士太抢眼 赛后:相信我们家放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KPL秋季赛第三周的第二个比赛日,A组排名末位的XQ迎战AS仙阁。在KNIGHT、放纵等人的出色发挥下,XQ2-0横扫仙阁,拿下秋季赛第二场胜利。

Knight转型战士太抢眼 赛后:相信我们家放纵

赛后采访

主持人:首先恭喜XQ获得胜利,但是呢最近粉丝比较关注的问题是你们的状态有一点点起伏不定,这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呢?

KNIGHT:怎么说呢?我们的阵容目前太多变了,我们目前还没有完全磨合好。还需要一定时间来进行调整。

主持人:也希望我们的粉丝也能够给他们更多的时间来进行调整。其实我们也知道,你们之前训练的时候为了激励自己,喜欢立FLAG,比如穿女装之类的,会不会也再次立一个这样的FLAG?

KNIGHT:哈哈这个就不立了,总立这种东西,常在岸边走哪怕不湿鞋。

主持人:你说完这个事情我也是虎躯一震啊。另外一个问题是大家也是知道你的射手没有争议,用的的确比较好,用战士用的少一点,但今天一手哪吒可以说是堵住所有人的嘴了。这个哪吒是一直在你的英雄池里面还是说为了今天这个套路和比赛特意去练习的呢?

KNIGHT:这个英雄,其实战士和射手都在我的英雄池里,我可以按照阵容转换来进行选择。

主持人:其实最近队内变化很多,像KU和放纵这些相比于你们来说的新人显得有些争议很大,之前阿泰也为放纵发声说我们放纵也很棒也很好,你能不能也来评价一下这两位小兄弟的表现?

KNIGHT:我们家放纵还有KU其实两人都很强的,放纵的争议好像有点大,(但)我们能让他们上场肯定就是最好的,相信他们。

主持人:注意一下KNIGHT的口吻,“我们家放纵”,宠溺之情留在了自己的语言之中。

XQ惯用射手的Knight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出人意料的选择了哪吒,在充分运营好兵线的同时抓住仙阁老夫子支援速度较慢的缺点,以分推治分推,多次飞大与队友配合完成击杀。赛前饱受外界争议的新人KU和放纵,本场比赛的发挥也让人眼前一亮,KU的花木兰两局经济均处于领先地位,并在团战中发挥了巨大作用;放纵的中单更是用实际表现击破质疑,所用的不知火舞、孙膑表现抢眼,并首度斩获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