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时视频直播KPL秋季赛:AG超玩会欲终结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KPL秋季赛将进入第三周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分别是EDG.M对阵JC, AG超玩会对阵sViper,QGHAPPY对阵eStarPro。【点击进入直播间

升班马EDG.M对阵JC 谁将更胜一筹

18时视频直播KPL秋季赛:AG超玩会能否终结连败

JC战队

EDG.M在前两周的比赛里拿到三胜一负的战绩,但是在上一场的比赛中,EDG.M 0:2不敌WeFun,暂时排在B组第三,不容置疑EDG.M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调整和适应能力都非常的强。比赛前EDG.M谈到战队战术问题表示:我们战术并没有暴露,打野的节奏是每个队伍的打野必须有的东西,初晨很强。在EDG.M极强的争胜欲望下,EDG.M必将奋力出击。

反观JC这边,在上一场战胜了AS仙阁之后,JC拿到三胜两负的战绩,暂时排名A组第二。在上一场JC战胜AS仙阁的比赛当中,倾城使用的百里守约让人眼前一亮,360度电风扇式瞄准,就是让人猝不及防并且精准打击。另外JC战队整体中、野、辅联动也做的非常的到位,尤其纵情的打野节奏非常的快。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比赛,究竟谁能获得胜利?

银河战舰AG超玩会对阵毒蛇sViper AG超玩会能否终结连败

18时视频直播KPL秋季赛:AG超玩会能否终结连败

AG超玩会战队

AG超玩会在前两周的比赛当中拿到三胜两负的战绩,目前仅仅排名A组第三。尤其在上一场输给AS仙阁之后,AG超玩会遭遇两连败。目前状态相对来说不是很好,但是AG超玩会之所以称为银河战舰,实力强劲是一个方面,其次就是他们在逆境当中翻盘的能力。AG超玩会队内有这么一句话:顺风看老帅,逆风看梦泪,绝境看VV。所以接下来的比赛,AG超玩会必将奋起发力,避免持续连败。

反观sViper这边,在前两周的比赛当中仅仅拿到一胜四负的战绩,排名B组垫底。但是sViper战队毒蛇的称号并不是白得的,sViper作为一支强队杀手,面对AG超玩会并不是没有任何机会。尤其是目前sViper目前所处在小组垫底的位置,sViper也将要为拼得一场胜利而努力。AG超玩会想要在sViper身上拿到胜利不会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接下来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双冠王QGHAPPY对阵eStarPro 老对手遭遇战谁能更胜一筹

18时视频直播KPL秋季赛:AG超玩会能否终结连败

eStar比赛现场

双冠王QGHAPPY手感火热,在前一比赛日,2-0轻松拿下YTG,猫神诸葛亮双三杀超神战绩秒杀全场。QGHAPPY连胜势不可挡,中单Cat手感火热,面对王者冠军杯总决赛老对手eStar,强强对抗,定当精彩纷呈。

反观eStarPro这边,在前两周的比赛当中,仅仅一胜三负,成绩不佳。但是上一场2:0强势击败XQ。目前拿到两胜三负的战绩排名A组第四。eStarPro作为KPL的老牌强队,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再次印证了他们的强大实力。接下来的比赛面对状态同样火热的老对手QGHAPPY。究竟结果如何,敬请期待这场强者之间的对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