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老马22分北控擒吉林 山东大胜八一

CBA季前赛西昌站-北控力克吉林 山东大胜八一

马布里22分带队取胜

腾讯体育10月6日 2017-18赛季CBA季前赛四川西昌赛区首个比赛日,北控104-91战胜吉林,马布里22分,兰多夫缺阵;山东队大胜八一,莫泰尤纳斯16分,丁彦雨航休战。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控 104-91 吉林

本赛季北控人员发生巨大变化,马布里、阿巴斯和兰多夫组成新的三外援组合,内援方面引入了杨庚霖、王征以及于澍龙等人进行补强,丁伟担任主教练。吉林队的双外援则是两名前火箭球员韦弗和兰德里的组合,不过刚刚打完NBL联赛的韦弗,昨天才于吉林队会合。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比分一路交替领先,兰德里和韦弗多次完成精彩配合,吉林队第一节23-21稍稍领先。次节比赛中,马布里带领北控打出10-0的连续得分,半场北控48-40完成反超,老马单节得到11分。

下半场比赛中,王征篮下连续制造杀伤,北控顺势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第三节结束时,北控77-66领先。最后一节,吉林队双方外援都不再出战,马布里投中一球之后也下场休息,最终北控104-91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北控马布里拿下22分,王征19分,杨敬敏17分,阿巴斯11分,于澍龙6分,兰多夫没有出战;吉林队方面,兰德里23分,韦弗10分,崔晋铭14分,刚刚加入球队的廉明得到9分。

山东 106-87 八一

山东队在这个夏天阵容也发生不小的变化,李敬宇、许家晗和杨力等球员纷纷离队,老将曹振华退役,引援方面则引入了张春军、张庆鹏以及王汝恒,双外援为泰-劳森和莫泰尤纳斯。八一队除重伤在身的邹雨宸不能出战之外,韩硕也已经明确表示将不会代表球队出战今年的联赛。

首节比赛中,双外援出战的山东队反以26-29落后。次节比赛中,山东队通过内线优势不断制造杀伤,并在半场结束时57-53反超了八一队。

比赛来到下半场之后,山东队单节打出一波26-13的攻势,朱荣振和陶汉林先后篮下完成灌篮好戏,末节刚刚开始,山东队已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比赛结果早早失去悬念,山东队季前赛取得开门红。

比赛中,山东队吴轲得到10分,莫泰尤纳斯拿下16分,泰-劳森14分,陶汉林15分,朱荣振13分,张庆鹏7分;八一队方面,雷蒙23分,刘航初17分,田宇翔14分,付豪8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