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内蒂:桑保利不该弃用二弟 梅西可以搭档迪巴拉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在对秘鲁的世界杯预选赛关键战役,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弃用迪巴拉、伊卡尔迪国际米兰副主席、传奇球星萨内蒂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表示,伊卡尔迪应该获得首发机会,而梅西与迪巴拉可以搭档。

萨内蒂对桑保利用人有质疑

对阿根廷来说,对秘鲁一战堪称生死战,萨内蒂透露,“我们都很紧张,这是很显然的。我的家人晚上都没有睡觉,我的儿子穿着阿根廷球衣看电视,幸好他明天不上学。我穿着这件球衣踢了很多比赛,我知道这样的情况。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知道秘鲁主帅(加雷卡)也是阿根廷人,他是一位非常专注细节的主帅。几个月前,我在联合会杯时见到了他,他和我谈了秘鲁的进步。我还记得2009年的那场比赛,当时帕勒莫打入了净胜球。那场比赛在大雨中进行,非常艰苦,但那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萨内蒂指出,“对阿根廷人来说,足球就是全部,比如,在孩子时,我就经常在街上踢球。在这样的比赛里,阿根廷的主力球员们必须站出来,我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包括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认为这么多年以来,我们有很多顶级球员,但不幸的是,在这个周期里,我们还没有赢得过冠军。我们很接近了,但命运让我们无法夺冠。桑保利有着非常明确的思路,他拥有一支可以赢得冠军的球队,但他的执教时间太短了,这并不容易。”

在这场关键战役中,桑保利弃用了迪巴拉、伊卡尔迪,而博卡中锋贝内德托则首发出场。萨内蒂指出,“贝内德托这个赛季踢得很好,他仍然效力博卡,他拒绝了很多邀请,这是因为他希望赢得解放者杯。然而,我还是认为伊卡尔迪应该首发,尽管他留在了替补席,但他做好了准备。如果我们去看看对委内瑞拉的比赛就会发现,当阿根廷创造出机会时,他总是能够参与到其中,他也参与了进球。伊卡尔迪会成为蓝白军团的正牌中锋。”

在被问及梅西、马拉多纳谁更出色时,萨内蒂指出,“我不喜欢去做出比较,因为在所在的时代,马拉多纳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在这个时代,梅西也是如此。我不喜欢用能否赢得世界杯来评估一位球员。我知道,梅西肯定有着为阿根廷赢得世界杯的巨大愿望。与迪巴拉不相容?我认为桑保利才刚刚开始工作,我希望他率领阿根廷去踢世界杯,而迪巴拉能与梅西搭档。”桑保利连续两次弃用了伊瓜因,萨内蒂宝石,“阿根廷在锋线有很多非凡的球员,但我认为他现在状态不太好,但他还是会去踢世界杯,他毕竟是一位出色的前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