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视频直播NBA球迷日 库里唐斯陪你嗨翻天

2017“NBA中国赛球迷日”将于10月7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这是NBA第六年举办球迷日活动,上千名球迷可以近距离观看勇士森林狼的球星们并参与场上互动活动,还会在演艺明星篮球挑战的环节中看到NBA球队和明星艺人合作参与各项篮球挑战。腾讯体育将14:00开始对此次活动全程现场视频直播。

7日视频直播NBA球迷日 库里唐斯陪你嗨翻天

众球星将亮相球迷日活动

NBA中国赛自2004年开始第一次举办,直到今年已经是第11届。2017年NBA中国赛深圳站比赛已经结束,勇士与森林狼合力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比赛,虽然只是一场季前赛,两队却都全力相拼,为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10月8日,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将继续打响,并且在此之前,会有一天NBA球迷日,以此感谢球迷对NBA中国赛的支持。NBA球迷日是在NBA中国十周年时新加入的活动,在以往的中国赛球迷日,通常是球员上场向球迷问好,发放一些礼物,设定一些互动环节,比如球员和球迷搭配投篮等,活动规模较小。本次中国赛球迷日与以往不同,首次出现明星挑战赛,而且是文体群星参赛,盛况空前。他们将分别和勇士和森林狼的球员搭配组队参与包括投篮之星、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等篮球挑战项目。以下为NBA球迷日具体活动行程。

首先是球员和艺人们的红毯秀,参加本次NBA球迷日的包括演艺明星袁姗姗、陈柏霖和吴磊,嘻哈歌手欧阳靖(MC Jin)和PG ONE,以及灵魂新锋唱作歌手袁娅维。NBA球星方面,包括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吉米-巴特勒杰夫-蒂格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尼克-杨、贾森-理查德森和马库斯-坎比。

袁娅维将作为演出嘉宾,在球迷日开场秀中为大家带来自己的拿手曲目。袁娅维是优秀的唱作歌手,也是运动达人,曾作为唯一的中国艺人代表赴英参加“中英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活动,与贝克汉姆共同担任“足球梦想基金会形象大使”。

现场将进行“一投百万”半决赛,四名晋级中场投篮比赛半决赛的选手将在“NBA球迷日”现场角逐最终两名晋级NBA中国赛——上海赛中场投篮比赛全国总决赛挑战的机会,决赛获胜者将有机会获得奖金一百万元。

在扣篮大赛中,今年夏天在全国多地NBA 5v5活动举行的扣篮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四名分区赛扣篮大赛冠军将在“NBA球迷日”现场比拼,角逐大奖。前NBA球员马库斯-坎比以及前扣篮大赛冠军贾森-理查德森将作为评委。

在球迷日活动当中,上海市体育总会继去年和NBA共同在贵州省遵义市捐建了篮球场和运动器材之后,将继续合作建立两片Jr. NBA篮球场。

在NBA球迷日技巧挑战赛中,将分为四组,勇士和森林狼的球员将和演艺明星搭档共同参与技巧挑战赛,四组分别是:唐斯和袁娅维,格林和袁姗姗,蒂格和欧阳靖,杜兰特和吴磊。

在NBA球迷日投篮之星比赛中,勇士和森林狼的球员将和演艺明星以及球迷组队参与投篮之星比赛。尼克-杨、陈柏霖和袁姗姗将领衔勇士队,贾马尔-克劳福德、《中国有嘻哈》冠军PG ONE和袁娅维将领衔森林狼队。

在NBA球迷日三分球大赛中,勇士和森林狼的球员将和演艺明星组队参与三分大赛。比赛分为两轮,共有四组选手,分别是吉米-巴特勒和PG ONE,斯蒂芬-库里和陈柏霖,安德鲁-维金斯和欧阳靖,克莱-汤普森和吴磊。第一轮比赛的前两名进入决赛,决赛中首轮排名第二的队伍先投,之后由首轮成绩最好的队伍投篮,决出最后的冠军归属。

现场还可以看到种类繁多的NBA场上娱乐内容, 10月7日下午,让我们相约NBA球迷日,不见不散。(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日视频直播NBA球迷日 库里唐斯陪你嗨翻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