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术流】诸葛亮10杀战绩吓人 猫神成真“神”

北京时间10月6日,QGHappy2:0带走YTG,一扫之前的阴霾,猫神第二场比赛中拿下了10-1-2的亮眼数据,打出了将近一半的输出,拿下mvp。

【战术流】诸葛亮10杀战绩吓人 猫神成真“神”

两局中猫神都使用了诸葛亮这个英雄,第一局虽然有Hurt的爆炸孙尚香扛起输出大旗,但是猫神的诸葛亮依旧中规中矩,打出了将近30%的输出。

而在第二局中,QGHappy的两个C位英雄依旧没变,但是Hurt为猫神做了嫁衣,多次让诸葛亮人头。诸葛亮操作细腻,无论是闪现找角度大招狙击,还是看准时机斩杀对手,都十分出色,在10多分钟就无限超神,最终打出爆炸的48.8%伤害,虽然最后被对方终结,然而回天乏力,张飞保护兵线强拆对方水晶。

QGHappy最近状态回升,两C位各撑起半边天,猫神的10-0不仅赢得了比赛,更是打出了气势。希望他们能保持现在的状态,走向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