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重申不来中超执教 恒大猎物要黄了?

腾讯体育10月6日 自从被曝出成为广州恒大的主帅候选人以来,安切洛蒂的名字就引起了恒大球迷的集体关注。不过,在对待是否前往中超执教的问题上,安切洛蒂始终显得游移不定,但如今,安切洛蒂终于对中超说了不。

近日,赋闲在家的安切洛蒂,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专访。安切洛蒂在采访过程中回应了关于自己未来的诸多猜测:“回意大利还是去国外?我没有任何排斥,但是我不会选择执教国家队,尽管我有重新成为主教练的冲动。我去中超执教?我不会去中国工作的。去AC米兰?蒙特拉说他想做我的副手,其实我同样如此,我可以和他轮流上阵……我现在还在休假,直到明年6月才会复出。”

安切洛蒂还谈到了自己执教拜仁慕尼黑的失败,但他表示并不遗憾:“拜仁慕尼黑属于过去的一部分。对于这个结果我保持了冷静,这是作为主教练需要经历的一部分,我不会感到遗憾。在我作为教练的20多年来,一直和拥有职业素养的球员们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拜仁球员讨厌我?我不知道,但我尊重每一个人,只不过作为主教练,我必须有所取舍,而其他的则要看球员们自己的选择。”

在刚刚被传收到来自中超的巨额报价时,安切洛蒂就明确表示不会前往中国工作。等到广州恒大高达1500万欧元的年薪被曝光后,安切洛蒂又突然宣布休假10个月,直到如今再度声明不会前来中国工作,基本将与恒大的瓜葛彻底撇清;当然,也包括同样与其传出绯闻的天津权健。至于在安切洛蒂之外,恒大还锁定了哪些新主帅的候选人,目前依然是个谜团。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