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主场揭幕战将迎来历史时刻:退役朱8球衣

朱芳雨:希望广东精神延续 做成百年名牌球队

朱芳雨谈广东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广东的季前赛将于10月10日-12日打响,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也在以新的身份备战新赛季。据《篮球公园》节目消息,朱芳雨的8号球衣将于10月22日在广东主场揭幕战上退役。

“主要这个球队需要我吧,我一定会在需要我的位置上面继续去为宏远(广东)效力。”朱芳雨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从职业球员到兼任球队副总经理,再到球队的总经理,朱芳雨在一步步地适应新的身份。他也坦言自己正处于适应和学习阶段,挑选主教练、球队外援的选择、球员的转会、新赛季如何调整队伍等这些都是朱芳雨所需应对和处理的问题。

谈到自己为何会担任总经理这一职位时,朱芳雨说道:“我为什么会选择继续留在宏远?我一直认为我还可以继续我的职业生涯,但是宏远需要我这样的一个角色整理球队,让这个球队延续辉煌。我毅然决定退役,接受这个挑战,我希望这支球队可以在管理层的带领下取得更多、更优秀的成绩,我甚至希望这个球队的辉煌超越之前的所有辉煌,我希望球队的精神延续下去,希望球队做成一支百年名牌球队。”

朱芳雨共为广东效力17个赛季,为广东的八冠王朝立下了汗马功劳,10月22日,广东将在主场揭幕战中退役朱芳雨的8号球衣。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