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网-彭帅/米尔扎进女双四强 将战辛吉斯组合

中网-彭帅/米尔扎进女双四强 将战辛吉斯组合

彭帅与米尔扎的组合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201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七日争夺。女双1/4决赛,彭帅/米尔扎以4-6/6-2/10-7逆转淘汰了捷克组合斯尼亚科娃/斯特里科娃,晋级四强,半决赛,彭帅/米尔扎将遭遇头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后者直落两盘击败了徐一璠/达布罗斯基。

彭帅/米尔扎4-6/6-2/10-7斯尼亚科娃/斯特里科娃

彭帅和米尔扎搭档女双,在1/4决赛迎战捷克组合斯尼亚科娃/斯特里科娃。首盘比赛,彭帅/米尔扎开局与对手紧咬住局分,随着比赛的深入,斯尼亚科娃/斯特里科娃进攻更加强势,后者在盘末阶段完成了关键的一次破发,以6-4拔得头筹。第二盘,彭帅/米尔扎及时调整,她们接连完成破发,以6-2扳回一城。

抢十争夺中,双方都发挥出各自的特点,彭帅/米尔扎打得更加紧凑,她们率先拿到赛点,并以10-7胜出,从而以4-6/6-2/10-7逆转淘汰了斯尼亚科娃/斯特里科娃,晋级四强。半决赛,彭帅/米尔扎将迎战辛吉斯/詹咏然。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3-6/2-6辛吉斯/詹咏然

自今年2月携手以来,辛吉斯/詹咏然成为了女双赛场的常胜将军,截至本届中网,她们本赛季已经拿下了八座冠军,上周在武汉赛登顶。本场比赛,辛吉斯/詹咏然迎战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后者今年搭档以来先后拿到了迈阿密和纽黑文两站冠军,美网打进八强。辛吉斯组合整体实力占优,很有希望闯进决赛。

首盘比赛,辛吉斯/詹咏然进入状态较快,短暂相持后就完成了破发,开局以2-0领先。随后的比赛,辛吉斯/詹咏然依然强势,她们再度破发,前五局过后以5-0领先。被动之下,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不甘示弱,她们完成了一次回破,但还是没能扭转被动局面,辛吉斯/詹咏然在拿下第九局后以6-3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前三局以2-1领先。接下来,辛吉斯/詹咏然开始发力,头号种子两次破发成功,打出了连赢五局的冲击波,以6-2锁定胜局,从而以6-3/6-2完胜徐一璠/达布罗斯基,晋级四强。(林楠)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