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上港外援逃税罪名成立 将面临七个月牢狱之灾

腾讯体育10月6日 据欧洲媒体“西班牙足球”的报道,近日,马德里当地法庭正式宣判,上海上港外援卡瓦略偷税罪名成立,他将面临长达7个月的监禁。相关报道中透露,该判决可能会直接导致卡瓦略结束职业生涯。【

据了解,在2011~2012年期间,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卡瓦略,总共偷逃了54万欧元以上的税款。经西班牙检察机关查实后,向地方法院提起了诉讼。检察机关要求判处卡瓦略一年徒刑,并且罚款30万欧元。但是法官在了解案情后,对卡瓦略从轻作出处罚:监禁7个月,罚款14万2822欧元。

之所以对卡瓦略从轻发落,是因为在审判过程中,卡瓦略认错态度良好,完全交代了自己偷税的实情,并且已经完全补缴了税款。参考此前梅西因为偷税被判处监禁却一直没有执行,这次卡瓦略或许也能免于牢狱之灾。

不过,考虑到卡瓦略已经39岁,他的职业生涯已经面临结束。有了这一次偷税风波的影响,或许会加速其结束自己的职业寿命。

(阿尔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