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给马其顿就下课?文图拉回避问题:先赢下比赛!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意大利国家队在过去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不佳,但“蓝衣军团”主帅文图拉回避了关于下课的问题。

意大利老帅文图拉

意大利在此前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不佳,他们先是客场0-3不敌西班牙,令后者以三分优势领跑G组。“蓝衣军团”虽然在此后1-0击败了以色列,但他们的场上表现依然难以令人感到满意。

西班牙在战胜意大利后取得了三分的领先优势,与此同时,他们还握有净胜球优势,几乎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有望自1978年以来连续第11次杀入世界杯。意大利将在世预赛欧洲区G组的最后两场比赛中迎来马其顿以及阿尔巴尼亚的挑战,他们需要一场平局来确保小组第二名,从而参加世预赛的附加赛。

由于前两场的低迷表现,意大利主帅文图拉身上背负了不小的压力,甚至已经有记者将下课话题抛给这位老帅,只是文图拉对此选择了回避。

谈到下一场比赛,这名69岁教练说:“关于阵容以及阵型?除了这些以外,我更关心球队的获胜欲望以及比赛热情。这些球员始终都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我们已经拿到了18个积分,但我们必须做得更多,至少在后面的比赛中多拿两分,以便在附加赛中占据有利位置。”

“赢下比赛始终是意大利的义务,即便只是一场友谊赛,我们也必须要赢。本周是我们到目前为止备战情况最好的一周。从技术角度讲,我们所在的G组实力很强,但我说的不包括球队个性。”

“韦尔迪?他必须证明自己的价值,证明自己想要留在这个团队里。改变阵型?相比球队的阵型,其实球员的比赛热情更加重要。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希望能获得更多积分,以便在附加赛中占据更好的位置。我已经从这些球员身上了解到了很多东西。”

“附加赛?我并不期待任何特别的事情发生,我们只想赢下这些比赛。我们很清楚自己有能力拿下这些分数,我们并不是不顾一切,但我们很清楚眼下的情况。”

“我们的体能状况?我们现在的状况甚至比九月份的时候更好,我们知道随后我们还有比赛。”

“如果我们下一场输给马其顿,我是否会辞职?我们实际上已经开始备战附加赛了,或许没有人意识到这一点,但实际情况就是如此。”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