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英权被撤销韩国队长 权敬源:一定要去俄罗斯

(体坛+ 零秒绝杀)北京时间明晚22点,韩国队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与俄罗斯队展开热身,虽然是热身赛,但此役对于遭遇信任危机的申台龙来说意义非凡。就在最近,申台龙宣布寄诚庸将继续担任队长,而此前“失口”的金英权则不再担任韩国队队长。世预赛上,没有获得登场机会的权敬源则是卯足了劲,“明年的俄罗斯我一定要去。”

“过程和结果都很重要”对于这场热身赛,韩国主帅申台龙亮出了自己的态度。《东亚日报》表示,12强赛最后两场韩国队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这样申台龙背负了巨大的压力。此外,最近希丁克将在莫斯科与足协商讨其在韩国队的位置,申台龙化解信任危机的最好方法便是在热身赛中展现自己的执教能力。

与俄罗斯队的这场热身赛,是自去年6月后,韩国队时隔1年零6个月再次与欧洲球队热身。韩国媒体认为,这场比赛将成为主教练申台龙考察新球员和试验战术的一个好机会。不过令申台龙忧心的还是球队后防线上的伤病,据韩联社报道,申台龙很可能交替试用“3-4-3”和“3-4-1-2”战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队过去几天在俄罗斯的训练中,权敬源+张贤秀+金周荣的后防以及宋株薰+寄诚庸+金基熙的两个组合初现雏形。“明年的世界杯,没有比我们韩国再弱的球队了,这一点我们必须明白,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和动力。我认为这场比赛中要向球迷展现良好的形象,给出我们未来更积极的信号,我必须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国家队当中 。”队长寄诚庸表示。

在这番表态之前,寄诚庸已经取代金英权,重新担任韩国队队长,而在12强赛上“失口”吐槽球迷的后者则可以把全部经历投入到赛场中,不用再承担过多的队长压力了。

当然另一名受人关注的球员则是效力于权健的外援权敬源。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权敬源直言自己能够入选韩国国家队,还要感谢恩师卡纳瓦罗的指导。“正是因为我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申台龙教练才能够给我这样的机会为国效力。如果没有卡纳瓦罗教练的帮助,我是不会有今天的。”权敬源说。

在对阵伊朗队的比赛中,申台龙并没有在金玟哉受伤后启用权敬源,而是选择了经验更丰富的金周荣,这也让权敬源有些失望。“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回到俱乐部我也在反省自己的不足,后来觉得能够进入世界杯,个人利益不算什么。”在权敬源看来,与俄罗斯的热身赛也是他证明自己,通往俄罗斯的好机会。“今年来了,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我也一定要去!我会把最好的状态留在世界杯赛场,毕竟这是与预选赛不同的比拼。”权敬源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