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伊涅斯塔 终身合同情定诺坎普

巴萨官方宣布与伊涅斯塔续约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中场核心伊涅斯塔续签了一份新合约。值得关注的是,巴塞罗那并没有明确该份合同的期限,而是声称“伊涅斯塔将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直留在诺坎普球场”。换言之,小白签署的是一份终身合约。【】【

巴萨官网原文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一份正式声明中,巴塞罗那写道:“我们已经与伊涅斯塔达成了续约的共识。根据这份新合约的规定,在个人职业生涯的余下时间里,伊涅斯塔将一直效力于巴塞罗那,他得到了一份终身合约。欧洲中部时间周五中午12:30(北京时间傍晚18:30),巴塞罗那俱乐部与伊涅斯塔的签约仪式,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下午13:00,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将与伊涅斯塔一道,在诺坎普球场的新闻中心内召开记者招待会。”

随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网站简要介绍了伊涅斯塔辉煌的职业生涯:“1996年9月,年仅12岁的伊涅斯塔便加盟了巴塞罗那俱乐部,在过去10多年的时间里,他已经为红蓝军团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639次。目前,伊涅斯塔在俱乐部历史出场次数榜上暂时排在第2位。”

“自从2002年10月29日完成了自己的巴塞罗那一线队处子秀以来,伊涅斯塔总共为红蓝军团打入了55粒进球。2015年之后,伊涅斯塔便成为了巴塞罗那队的队长,他无疑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伊涅斯塔总共为巴塞罗那夺得了30座冠军奖杯,他与梅西一道,是为红蓝军团夺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

(罗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