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王右侧臀部伤势未愈 很可能无缘周日中国赛

据篮球专家安东尼-斯莱特消息,勇士球员尼克-杨因上一场中国赛撞伤右侧臀部,很可能不会出战北京时间10月8日对阵森林狼的中国赛。

单打王右侧臀部伤势未愈 很可能无缘周日中国赛

尼克-杨可能缺席下场中国赛

安东尼-斯莱特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表示据勇士方面透露,尼克-杨右侧臀部撞伤,很可能缺席周日的中国赛。5日在深圳进行的中国赛中,勇士以95-111输给了森林狼,距全场比赛结束前4分12秒时,尼克-杨和泰鲁斯-琼斯一同在篮下争抢篮板,琼斯背身面对杨,导致杨在抢到篮板落地时意外摔倒在地,臀部直接摔在了地上,当时杨的表情十分痛苦,感觉是受到了重创,经过简单调整之后,杨起身完成了两次罚篮,但都没有命中,他请求队友替换,下场后直接回到了更衣室接受治疗。

单打王右侧臀部伤势未愈 很可能无缘周日中国赛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尼克-杨很可能无缘周日的比赛。虽然尼克-杨的职业生涯并没有取得太突出的成就,但他的打法特点、英俊面容和逗比本色,让他非常受中国球迷的欢迎,可以说他在中国的人气丝毫不亚于勇士四巨头,每次他接球或进球都能得到现场球迷的热情欢呼,这个待遇和库里杜兰特等人几乎一样,绝对是明星级别球员的待遇。虽然比赛中他的状态和数据并不出色,但是他依然多次获得现场球迷的满堂喝彩,当第四节他摔倒后坚强站了起来,现场球迷立即送上掌声,很多球迷赛后依然关注着他的伤情。

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尼克-杨以一年52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勇士,辅助勇士四巨头卫冕,他为了总冠军在薪水上做出了一定的牺牲,今夏跳出了下赛季与湖人价值56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不缺乏追求者,但他没有去追逐大合同,而是被勇士众将打动,选择加盟勇士争冠。勇士为了得到他,也需要缴纳不菲的奢侈税,需要为他一共付出1850万美元,奢侈税总额从1000万美元上升到2300万美元。

尼克-杨很清楚自己在勇士将要承担的任务,众巨头的能力让他可以得到很多投篮机会。季前赛他还在适应球队,数据并不出彩,1日主场与掘金的比赛中,他出战19分钟,7投2中仅拿了6分。5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出场了16分钟,8投3中,其中三分球5投1中,罚球5罚全失,只得到了7分2个篮板。当然季前赛大家都是磨合阵容为主,并不代表什么,杨恢复健康后,将继续熟悉队友,和球队融合。(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单打王右侧臀部伤势未愈 很可能无缘周日中国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