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10月6日消息汇总:小鸭为癌症女孩献爱心

腾讯体育讯 NHL比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看看场外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事把。

NHL10月6日消息汇总:小鸭为癌症女孩献爱心

暖心一幕,小鸭为17岁患癌女孩授予特别荣誉

几天前,当凯蒂-霍利还在医院里玩礼物卡时,她收到了一个特大惊喜,安纳海姆小鸭队的前锋里卡德-拉克尔来探望了她,并邀请她参加对阵亚利桑那郊狼的新赛季主场揭幕战。不仅仅是观战,拉克尔更是希望霍利与球员们一起出场。

17岁的霍利在9岁时就被诊断患有节细胞神经母细胞瘤,在病情好转后又在2013年癌症复发,去年年底,霍利又再一次住进医院。她的生活也由此深陷泥潭,即便是对于曾经十分珍惜的小鸭比赛,霍利心中的渴望也渐变减弱,而最新的诊疗结果,她只有33%的机率能够痊愈。

NHL10月6日消息汇总:小鸭为癌症女孩献爱心

“我的生活和其他孩子没什么两样。”霍利在球队发布的视频中说到,“我每天去上学,周末会去踢足球,有时周中放学后也会去踢球。当癌症第三次复发时,我告诉爸妈,我完蛋了。我什么都不想做,因为我知道,我将要面对的是无尽的痛苦与折磨。”当拉克尔,这位上赛季球队得分王了解到霍利的情况之后,他拍了视频为身陷痛苦的球迷姑娘送去鼓励,希望霍利能够勇敢面对。

拉克尔表示他希望能为霍利做些什么,能够真正帮助霍利重拾对生活的信念,“这对我自己来说也是巨大的荣誉,没有办法理解她的痛苦,但只要能做到任何有帮助的事情,那也意味着很多。”24岁的拉克尔先是到医院为霍利送上了特别定制的球衣和礼物,“21号-霍利”,就成了安纳海姆小鸭的最新球员,亮相于揭幕战中。

“这一切让我想要继续奋斗,战胜病魔,也让我慢慢拾起对生活的渴望和计划。”霍利被搀扶着走进赛场,在本田中心山呼海啸般的欢腾中,与球员们一同开启了一个新的征程。除此之外,她还参加了之前的球队训练,走进球队更衣室更近距离地与球员和教练们接触。

相信未来的霍利在所有球员和球迷的鼓励和支持下,能够走出困境,战胜病魔,毕竟,她拥有着最美好的17岁年华。

NHL10月6日消息汇总:小鸭为癌症女孩献爱心

雅戈强粉麦球王,100球不是问题

在昨日埃德蒙顿油人对阵卡尔加里火焰的揭幕战中,上赛季得分王和MVP得主康纳-麦克戴维德的表现令人惊艳,这不仅让主队球迷对他的新赛季征程有了更多期待,更是圈粉了刚加入火焰队的45岁老将亚罗姆-雅戈。

雅戈并没有出战首场比赛,他看着麦球王在19分钟的出场1时间里,打进了整场比赛的全部3粒进球,拿下生涯第2次帽子戏法。随后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相信20岁麦球王有能力挑战冰球大帝韦恩的联盟单赛季进球纪录——1987-82赛季创造的赛季92粒进球。

“我该怎么说呢,麦克戴维德的确是太出色了,他是位伟大的球员。如果他能在带球突破方面还能有所提高的话,我相信这赛季进150个球,还是很有希望的,然而100对他来说,非常有可能!我这辈子都没见过像麦克戴维德那样的,像他那样用速度统治了比赛。”

上赛季为美洲豹出场82场常规赛,得到46分老将丝毫不掩饰对麦球王的赞美之情,45岁的雅戈现以765粒总进球数排名联盟历史第三,他前面的正是韦恩-格雷茨基(894粒)和高迪-豪威(801粒),总得分数排在格雷茨基之后位居第二(2,857; 1,914)。而老当益壮的雅戈差点在休赛期找不到东家,在最后关头与火焰签下一年合约。

“这场比赛几乎没有人能抵挡住他,麦克戴维德的速度太有威胁了。也许唯一能组织他的方法就是让他打出一种让他不舒服的感觉,但其实我也不知道那会是一种什么样打法的比赛。”雅戈也实在是难以用一些准确的词汇来描述麦球王,“也许把他逼到底板;也许用什么方法放慢比赛速度,他无处不在。一旦给到了他空间,那你必将无法再阻挡他,那就要想方设法让他多参与防守,否则,这赛季他肯定能进100球。”

(Xua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